凌仕首次携手EDG 跨界合作“仕”不可挡

2017-09-26 13: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凌仕正式对外宣布与英雄联盟世界冠军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强势进军游戏领域,共同打造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盛宴。

  近年来,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规范化管理和政策的推动,电竞产业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和发展。共青团中央亦邀请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参与“中国青年好网民”系列讲座,传递电竞青年正能量。今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落户中国,最终的天王山对决将在2008年奥运会主场馆鸟巢举办,证明了社会各界对于电竞的认可。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竞战队,在中国拥有着成千上万的粉丝群体。此次凌仕品牌选择跨界与EDG俱乐部合作,也是看中了其在年轻人中的强大号召力。

  在刚刚落幕的LPL夏季赛总决赛中,EDG电子竞技俱乐部逆转夺冠,拿下第五座中国职业联赛桂冠,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英雄联盟王朝。凌仕品牌负责人表示,队员们所展示出来拼搏精神和自信心,正是凌仕一直以来想要传递当代年轻人的。

  凌仕作为一个为年轻男性而生的品牌,一直引领年轻风潮。一直以来,凌仕品牌致力于鼓励和帮助中国年轻人建立自信心,提升个人魅力。这一次,凌仕也想告诉中国广大年轻人,打游戏你需要自信满满,用了凌仕,可以极速提升自信,能量爆棚,势不可挡。

  这一次,凌仕特别推出LYNX x EDG电竞联名礼盒,内含男士沐浴露、男士香氛和男士洗面奶,为中国电竞玩家提供一整套的个人护理体验,帮助男生在打游戏的时候劲爽无阻力,时刻保持活力;轻松击杀取胜,操作如神助,尽显神采。

  即日起联名礼盒将在京东联合利华旗舰店和天猫凌仕旗舰店发售,首批购买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EDG全员的签名周边。

  凌仕希望通过本次和EDG的强强联手,在时代年轻人中一起掀起一场最酷爽的青春风暴,让更多年轻人更加充满自信和魅力,不惧挑战,勇往直前。同时凌仕也将携手更多电竞粉丝一起为EDG加油助威,祝福他们在S7中打出酷爽好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