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领衔拳皇高手团助阵WFC,点燃玩家热情

2017-09-29 09: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日前,拥有全球顶级格斗游戏厂商正版授权,由星联文化主办的全球大型综合格斗电竞赛事WFC (World Fighting Championship)正式启动了2017秋季预选赛的报名。同时,以“小孩”、“ET”为代表的9位顶级拳皇选手将助阵WFC,并直接晋级WFC季中赛。热爱格斗竞技游戏的广大玩家们,赶快报名参赛吧!

  “小孩”、“ET”等众多电竞高手重磅加盟WFC

  格斗游戏赛事在电竞圈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每年有数十个国际大型格斗游戏电竞赛事在全世界范围内举行。而作为国内首个重量级格斗电竞赛事,WFC比赛项目涵盖了多款全球热门格斗游戏,线下赛区覆盖中国10大城市,赛事的保底奖金更是高达150万元。不仅点燃了格斗游戏圈的热情,更是吸引了众多格斗游戏高手纷纷参与。

图1著名格斗游戏玩家“小孩”

  作为世界街机格斗界最强之一的“小孩”曾卓君,在格斗游戏上的天赋以及建树在国内外有目共睹。其出道以来就在国内外各大赛事中崭露头角,日本斗剧07 《拳皇98》项目冠军、美国EVO2014 《拳皇13》项目冠军、澳洲Shadowloo Showdown2012 《拳皇13》项目冠军、EVO2016 《拳皇14》表演赛冠军、美国SCR2016 《拳皇14》项目冠军等等,同时在全国比赛中也多次问鼎桂冠。称他为“中国拳皇第一人”可谓是实至名归。

图2台湾拳皇系列最强玩家“ET大表哥”

  “ET大表哥”江湖人称台湾拳皇系列最强玩家,在格斗游戏圈和直播圈都拥有相当高的人气。《拳王14》官网全国总决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美国EVO2017大赛的拳皇14项目比赛中,来自台湾的拳皇世界冠军大表哥ET夺得项目总冠军。

  此外,两位大师级格斗玩家还将带领多位拳皇重量级选手共同加盟WFC,并直接晋级WFC季中赛,这标志着各赛区预选赛晋级机会大大提升。此举旨在号召更多的格斗电竞玩家关注和参与WFC,打造属于中国并走向世界的格斗游戏顶级盛会。

图3格斗竞技高手们纷纷加盟WFC

  中国“斗剧”WFC已经开启。电竞豪门战队NewBee、XQ重磅加盟,国际顶尖格斗游戏大师“小孩“、”ET“等9名重量级拳皇选手助阵,一场万众瞩目的格斗电竞的狂欢即将到来。

  WFC 2017年秋季预选赛,将于今年10月起在全国10大赛区正式开战。目前,赛事已全面启动报名,玩家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可直接报名参与。

  官网报名地址:httpwfc.snkchina.com.cnsignuplogin

  官方微信报名:微信搜索“WFCgedou”,关注后即可操作报名。

  关于WFC

  世界格斗电竞冠军赛(World Fighting Championship,WFC),是由星联文化主办的全球大型综合格斗电竞赛事。赛事获得全球顶级格斗游戏厂商正版授权,整合传统格斗游戏与现代电子竞技元素,通过打造格斗电子游戏领域全球性的竞技舞台,将格斗游戏再次带入公众视野。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FCgedou

  官方微信订阅号:WFCgedou (WFC世界格斗电竞冠军赛)

图4 WFC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