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击败LFY 拿下DOTA2梦幻联赛Major出线名额

2017-10-10 07:53作者:178来源:

  在前两天进行的DreamLeague S8延雪平站的中国区预选赛中,LGD、LFY、VG和Newbee四支队伍为唯一的晋级名额进行争夺。

  而最终,TI7亚军Newbee战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仅仅在首日输给VG一个小分。次日更是面对LFY打出了4-0的成绩。

  完整赛程如下: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Newbee战队在TI7总决赛上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状态,反而让他们在这个赛季越战越勇,目前这支Newbee的状态也可以说是国内顶尖。

  目前DreamLeague S8仅有中国区的Newbee和南美区的Infamous出现在了参赛名单中。欧洲区,CIS区,北美区和东南亚区的晋级名额将会在晚些日子出现。

  在刚刚结束了紧张之后,Newbee战队即将与VG战队动身前往基辅,去征战本赛季的首个Minor——Sli邀请赛。

  祝愿两支队伍能将最终的冠军收入中国旗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