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四位九千大神 看Liquid能否打破TI魔咒

2017-10-10 09:42作者:178来源:

  昨天HOHO在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TI7冠军队伍Liquid的三号位选手MinD_ContRoL天梯积分达到了9000。

  原文如下:

  至此,Liquid成为了全世界唯一一支拥有4名9000分选手的职业队伍,而他们队中的传奇老将KKY虽然没有9000分,但是他在TI7上面的出色发挥也让大家明白此刻的KKY依然宝刀未老。

  拥有着如此豪华阵容的Liuqid能否打破多年以来的“TI冠军魔咒”呢?

  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见分晓了,在国庆假期结束后的SL-i联赛中,我们就将看到这支天梯分最高的队伍的比赛。  

  今年在中国举办的两次SL-I比赛中,Liquid都如愿的拿下最终冠军,那么这一次在基辅,他们是否还能继续延续自己出色的状态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