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天选本命VN轻松拿下FB,RNG提前锁定八强名额

2017-10-13 16:20作者:大电竞来源:

  10月13日,S7英雄联盟世界赛小组赛C组第二轮的比赛,LPL二号种子RNG对战FB战队。RNG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将会提前锁定C组最后一个名额携手SSG提前晋级八强。

  BP上FB非常针对Uzi直接搬掉了三个ADC,RNG这边也不得已搬掉两个ADC,在FB先手拿掉小炮的情况下,RNG直接拿出了本命英雄VN。

  初期对线Uzi因为VN版本不如对面强在对拼中露露交出了一血,但还好猪妹及时出现帮助VN拿下对面洛的人头做了一波不错的止损。

  Uzi就是Uzi,前期猪妹的帮忙在中期就起了作用,FB想要五人下路越塔,酒桶直接被VN先手定在塔下,随后RNG多人赶到战场斩杀FN多人,VN再收获一个人头直接出了羊刀。

  拿到优势的Uzi太无敌了,VN在团战中FB根本无法限制他,20分钟VN就已经越塔到FB的高地上击杀小炮,全场也响起了RNG和Uzi的欢呼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