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迎豪门战队RNG.M入驻 打造第一移动电竞平台

2017-10-16 17: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最近的《王者荣耀》直播直播圈,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风波不断——先有几大直播平台“一哥”走马灯般轮流换家,又有顶级主播巨星陨落。可谓风云变化,多事之秋。

  另一面,我们注意到,专注“手游第一直播平台”的触手直播却闷声发大财,先是低调迎回数位随大流出走的中小主播,随后又宣布KPL秋季赛新晋豪强RNG.M战队入驻,RNG.M也成为了继eStar、XQ和GK后的又一支触手系KPL实力职业战队。

  几大直播平台互相挖角的背后,触手直播始终在默默培养自己的全能型主播,剑仙、蓝烟、寂然等实力派主播牢牢把持住《王者荣耀》顶尖技术流主播第一阵线,KPL官方职业战队、解说的入驻为触手在实力上背书。无疑在《王者荣耀》直播领域,乃至整个手游直播市场中,触手已初步摆脱依靠单一流量主播的尴尬局面,构建了以主播、战队、解说为主的海陆空一体阵营,走在了各大直播平台的前列,并将从手游入手撬动整个直播内容矩阵。

  RNG.M皇族 老牌豪门的手游王者路

  RNG.M战队成立于2017年3月,时间虽短,但凭借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这支老牌豪门的新锐战队,已在2017年王者冠军杯中挺进半决赛。虽然惜败于eStar,不过作为一支新兴战队,实力有目共睹。在如火如荼的9月KPL秋季赛中,RNG.M目前位居B组战队积分前三,力压诸多老牌战队。在手游竞技这一风头领域,RNG.M战队再次开始了自己一如既往的强势征途。

  入驻触手 与XQ、eStar并肩开启新篇章

  与eStar、XQ、GK一样,在平台的选择上,RNG.M皇族战队选择了更加专注游戏技术水平的触手直播。《王者荣耀》S8赛季眼看就要过去,在其他平台主播还在为荣耀王者百星的段位而奋斗,没有百星成就,在触手几乎就是跟不上大流的节奏。寂然、剑仙、蓝烟、梦飞大大第一波冲上百星,随后其他主播也陆续跟上。

  这样专注游戏本身的平台氛围,是新入王者峡谷战场,并积极为KPL备战的RNG.M战队最需要的。RNG.M的加入,使本已拥有eStar、XQ、GK等KPL豪强战队的触手直播更显星光熠熠,囊括近半数KPL强队的触手平台,宛如一场小型的KPL决赛,战队于激烈的对抗中,互相切磋共同进步,也为无数触手粉丝,带来了酣畅淋漓的职业比赛盛宴。

  稳扎稳打 触手直播的内容IP之野望

  近期的《王者荣耀》直播圈看似呼声热度颇高,其实各大直播平台挖角也是元气大伤:虎牙失去了即使自损八百也要拼命扶持的“一哥”嗨氏;斗鱼在短暂的三皇平衡后,小孤影迅速跳槽;企鹅在张大仙离开后皇位空缺。这一系列的变动,让观众及业内目瞪口呆,一波波的撕逼让整个《王者荣耀》直播圈一度乌烟瘴气。而触手直播则因其稳重的运营方针,与流量主播的默契合作等原因,完美地避开了这一系列波及甚广的AOE攻击,剑仙、蓝烟等技术型主播趁机跑马圈地,高质量粉丝聚集其直播间,产生马太效应。

  显然,《王者荣耀》直播在经历了一年多的高速增长后,展现出了不输于端游、秀场直播的强大吸金与带量能力,主播也因此从内容的提供者,一跃而变为所谓的“内容IP”,身价翻倍不知几何。

  触手直播CEO曹健根年初就曾提出过“打造主播IP”的概念,而要践行这个口号的前提,是专注内容生产,培养一批有技术实力的内容主播,在平台内部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团体气氛,精细化运营,量产化优质游戏内容。而触手直播多方位出击,于赛事战队的内容资源上斩获颇多,正是对“打造主播IP”理念的践行。

  继XQ、eStar、GK后,触手又签下RNG.M皇族战队,放眼整个《王者荣耀》直播平台,可以说,已没有一个平台,能够从头部实力主播到战队赛事资源上超过触手直播,触手直播的内容IP之野望,正加速向玩家朋友们展开,有理由相信,10月的直播之战会更加精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