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因飓风身处困境 未来的竞争对手却拉了一把

2017-10-18 08:51作者:电竞研究社-L4ughing来源:

  上个月,有两场高强度的飓风对北美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其中波多黎各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两次飓风都经过波多黎各两次飓风都经过波多黎各

  当时位于波多黎各家中的路易斯亲身感受到了飓风“厄玛”的破坏力。路易斯是《守望先锋》的一位职业电竞选手,在游戏中的ID叫IRemiix,曾经在Splyce以及Kungarna战队都有过亮眼表现。

  9月6日,飓风“厄玛”席卷波多黎各,路易斯的家变得满目疮痍。看到满地倒下的树木和电线杆,他备感焦急,因为距离10月30日《守望先锋联赛》选手名单的最终确定日期越来越近。

飓风过后的波多黎各飓风过后的波多黎各

  《守望先锋联赛》是今年暴雪开办的首届城市主客场制的联赛,在《守望先锋》电竞赛事体系中处于最高等级。在首届比赛开始前,会有一个类似选秀的线上试训阶段。

  一旦成为该赛事体系中的一员就可以获得不低于5万美元的年薪,并且还包括退休金和医疗保险的福利。首届联赛的奖金池是350万美元,冠军会至少获得100万美元。这对于《守望先锋》职业选手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并且象征着最高荣誉。

  而就在电竞生涯最重要的时间节点,路易斯碰上了电力和网络中断的窘境。虽然家中依靠一个小功率的发电机维持着基本的电力需求,但由于信号塔的损坏,手机信号和电脑网络都彻底中断。

飓风来临前,波多黎各市民排队购买发电机飓风来临前,波多黎各市民排队购买发电机

  突如其来的网络中断,让路易斯的职业生涯充满了不确定性。当9月8日终于有些地区恢复了通讯后,他清晨5点赶到一个有手机信号的地方,给他一个月前接触的教练发出了请求帮助的消息。

  结识这位教练是在参加旧金山震动队线上试训的时候,当时路易斯想赶在飓风来临前获得入队资格,但不幸落选。

震动队是NRG俱乐部购买的旧金山席位震动队是NRG俱乐部购买的旧金山席位

  不过在试训的过程中,路易斯与教练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当飓风“厄玛”开始出现在新闻头条时,教练把手机号码给了路易斯,并且告诉他如果需要帮助就打这个号码。

  虽然他没能进入旧金山震动队,但如果能够获得震动队的帮助,在拥有稳定的网络环境下,或许他还有机会加入其他城市战队的试训。

达拉斯也在最近公布了他们的战队名和LOGO达拉斯也在最近公布了他们的战队名和LOGO

  当旧金山收到路易斯的消息后,也明白路易斯将会参加其他战队的试训。在帮助潜在的竞争对手以及帮助电竞选手追梦中,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后者。

  教练当天就安排他来到他们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基地,那里有空余的房间以及电脑。

  而路易斯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9月15日在Twitter发出美服排名第五的截图,在美服是排名最高的坦克位置选手。

IREMIIX是美服排名最高的坦克位选手IREMIIX是美服排名最高的坦克位选手

  这位教练后来说虽然他们当时已经签下了一名坦克位置的队员,但感觉路易斯十分有机会进入联赛的其他队伍,如果不能帮助这个年轻人继续电竞旅程的话会感到十分内疚。

  而路易斯在来到拉斯维加斯后,他的故乡仍然处于困境当中。救援的进展十分缓慢,他的家人只能每天吃一餐来保证食物的供应。

连续两场的飓风让波多黎各物资短缺连续两场的飓风让波多黎各物资短缺

  但生活总要继续,路易斯还在继续参加其他队伍的试训。对于那些为他提供帮助的人,他深怀感激。他说如果没有这些人,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不会走的很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