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队顺利获签参战2017IEM奥克兰站

2017-10-18 07: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蒙古队队长Enkhtaivan “Machinegun” Lkhagva在不久前的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中率队击败了MVP PK和Chiefs赢下了亚洲区域的IEM奥克兰站参赛资格。

  在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后,他们宣布已经收到了来自美国的签证,这意味着他们不必同去年一般因签证不过而遗憾缺席赛事。

ncl这次可不会错过大赛的机会了ncl这次可不会错过大赛的机会了

  去年,蒙古队就在MLG哥伦比亚资格赛中遇到了签证问题,最后他们不得不放弃比赛,Splyce则填充了他们的空缺。

  在HLTV排名中,目前排名第106位的蒙古队最后参与的一项重大国际赛事是2016年的IEM Katowice。

  IEM奥克兰站将于11月16-19日举办,下面是参赛队伍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