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中 IMT板凳选手携bit与fnx组建新队

2017-10-18 08:06作者:5eplay来源:

  TeamOne选手bit确认与kNgV-还有来自Immortals的3名板凳选手组建新队伍。

  现年27岁的bit透露,在TeamOne参加ESEA S25 Global Challenge之前几天,HEN1和kNgV-找到了他。

  bit成名于1.6时期,曾效力过mibr,FireGamers和compLexity等俱乐部。Bit表示,目前正积极与TeamOne商讨自己的未来,而且他也表达了与前Immortals选手组队的意愿。由于其中3名选手曾代表Immortals夺得PGL Major克拉科夫亚军,这几名来自Immortals的选手握有ELEAGUE Major波士顿的入场券。

bit(左一)将与fnx再次携手bit(左一)将与fnx再次携手

  就在一周前HEN1和LUCAS1兄弟曾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们的新队伍已经基本确定并会在近期公布。不过除了kNgV-之外,其他的4名选手仍然与原俱乐部有合同在身。这也意味着其他俱乐部要与这支新阵容签约的话必须先买断这几名选手的合同。Bit对此表现乐观并透露已经有不少队伍开始与他们接触。

  队伍阵容:

  Bruno “bit” Lima

  Lucas “LUCAS1” Teles

  Henrique “HEN1” Teles

  Lincoln “fnx” Lau

  Vito “kNgV-” Giusepp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