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L全国高校电竞联赛总决赛 百名选手为校拼搏

2017-10-18 18: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10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主办,大誉世纪文化有限公司和上海动感之屋电子竞技俱乐部承办的2016-2017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宝山智力产园点燃圣火。本次CUEL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上海、广州、青岛、杭州、重庆、内蒙古、安徽、西安等地区的34所高校。

  赛事以“激情电竞,超越梦想”为口号,旨在宣扬电子竞技正能量,为大学生提供一个以电子竞技体育为核心的交流平台。本届赛事共设置了五个竞赛单项,分别为DOTA2、炉石传说、守望先锋、英雄联盟和FIFAOnline3。为了提升竞技性更是采取了小组赛选拔,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的竞赛方式。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对本次赛事极为重视。CUE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的举办目的是为了通过与各省竞技协会和相关单位共同努力,丰富我国电子竞技运动的赛事体系,从中培养发掘青年人才,进而推动我国电子竞技产业稳步、规范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 李桂华 女士 出席并宣布本届全国总决赛开幕。

  在13日至15日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来自全国五大赛区的校园电竞精英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各展其长。各项目的冠军宝座之争更是扣人心弦,经过数轮鏖战,代表着各自学校的电竞精英们脱颖而出,为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赛事通过打造中国高校顶级赛事、建立中国高校电子竞技选手切磋交流平台、打造中国电竞新希望三位一体的体系,成为国内最受欢迎高校赛事,给广大高校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竞技平台。

  本次大赛特别感谢:

  上海度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挂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电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指定设备赞助商:

  ROG玩家国度、AKPLAYER电竞椅、BenQ显示器

  直播平台合作方:

  火猫直播、斗鱼直播

  感谢下列单位对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不分前后)

  姬龙雪、Rise、Verve、富民微电子、Project GG、沐尘、CIBN手机电视、暴风影音、中樱桃、腾讯电竞、新浪电竞、52PK游戏、网鱼网咖、广东电竞公司、龙珠直播、东方体育日报、妙芝文化、高联电竞、优医家健康咨询、松下电器、智力产业园、美丽豪大酒店、锦江之星

  本次赛事网络视频直播地址:

  火猫直播:https://www.huomao.com/3264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517766

  龙珠直播://star.longzhu.com/shdgdj

  赛事官网:www.shdgdj.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