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及ESL两大赛事宣布齐聚波兰 明年2月开战

2017-10-25 15:15作者:易竞技来源:

  Intel及ESL宣布了将明年二月底到三月初举行的两个重磅电竞赛事:ESL One Katowice及IEM Katowice世界总决赛,这两个赛事均在波兰城市Katowice举行,正好一前一后是连续两个周末。两场赛事总奖金总共175万美元,项目包括《DOTA2》、《CS:GO》及《星际争霸2》。

  ESL One Katowice的《DOTA2》比赛是位于波兰的首个Major级别的赛事,总共将有16支世界顶尖队伍参赛,参赛队伍从6个不同地区的预选赛中选拨而出。《DOTA2》的奖金总共是100万美元,另外赛事还包括总共1500分的2017-2018赛季积分。该场赛事将总共持续6天,淘汰赛阶段于2018年2月24日至25日举行。

  IEM Katowice的《CS:GO》赛事同样将有16支世界顶级队伍参赛,总奖金50万美元,该赛事同样持续6天,淘汰赛阶段于2018年3月2日至4日举行。《星际争霸2》项目总奖金则为25万美元。

  另外,IEM Katowice的《CS:GO》赛事是第七个“Intel大满贯赛事”(ESL或DreamHack的赛事),今年E3期间Intel和ESL宣布如果有《CS:GO》队伍能在连续十场“Intel大满贯赛事”中获得四次冠军,那么就能获得额外的100万美元奖金(Intel大满贯奖金)。FazeClan、G2和SK Gaming目前都是很有竞争力的战队,就看谁能够继续拿下一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