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击败Eclipse赢得极限之地总决赛冠军

2017-10-23 08:40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2-1击败Eclipse之后,Flash赢得了2017 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冠军。

  在分别击败Kings和ViCi之后,Flash和Eclipse会师决赛。决赛的第一张地图是Flash战队主动选择的inferno。上半场完全是Flash的个人秀,kaze和剩下的Flash队员打出11-2的梦幻开局。下半场换边后,Eclipse开始了顽强的反击,在比分来到8-14时,Flash终于抓住机会,终结了Eclipse的反攻,以16-9的比分结束了第一张地图的比赛。

  第二张地图是cbble。Flash半场只拿到了5分,Eclipse在这张地图上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下半场换边后,Flash同样没有多少机会,他们在只拿8分的情况下无奈打出GG。

  决胜图是train。开局Flash连拿5分,长枪局里比赛也是一边倒。到半场结束,Eclipse只拿到了4分。下半场Eclipse拿下了前3个回合,但在长枪局里Eclipse却没有什么作为。Flash以16-7的比分拿下第三张地图的胜利。总比分2-1击败对手,赢得冠军。

  双方选手数据:

      

  比赛最终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