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左手狙神空降虎牙直播 陈子豪26日晚开启首秀

2017-10-26 11: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穿越火线红遍大江南北的年代,曾有一位少年凭借着独门左手瞬狙成为了无数CF玩家心目中的传奇人物,他就是陈子豪。而在10月26日晚7点半,这位天才狙神就将迎来他的虎牙直播首秀,一起期待!

  作为天才型玩家,陈子豪在六岁便已经成为了极品飞车的忠实玩家,一头踏进了电竞这条路。而到了16岁,刚刚发布了自己第一个游戏视频的陈子豪不会知道自己的系列视频播放量达到了恐怖的41亿。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于陈子豪对游戏无限的热爱。而在他的虎牙首秀上,他也将为玩家们讲述自己的游戏人生。

  陈子豪最受欢迎的称号莫过于他的“左手狙神”,这位挑战用左手瞬狙的主播曾经用短短30分钟的视频吸引了2000万的观看人气,而与众不同的左手甩狙技巧让他成为了穿越火线甩狙界最闪亮的星。

  在成为穿越火线最具人气的主播后,陈子豪依然没有放弃为粉丝们制作视频。而观众们对于如此爱护粉丝的主播,自然也是青睐有加,在CF的玩家心目中,陈子豪便是最传奇的那位CFer。

  作为九年老枪王,陈子豪在空降虎牙直播后,将继续为玩家们带来一如既往精彩的直播内容,10月26日晚7点30分,锁定虎牙直播,左手狙神陈子豪即将到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