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哥Victoria养病归来重返LGD,与Yao位置互换

2017-10-31 08:02作者:大电竞来源:

  10月30日,LGD俱乐部宣布旗下DOTA2分部选手Victoria归队。之前Victoria因病不得不暂时离队回家静养,在这期间LGD人员不齐的情况下出征PGL公开赛虽然决赛中不敌东南亚霸主Mineski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亚军的成绩还是让广大粉丝们所接受。如今菜哥Victoria重新归队,并与Yao位置互换担任队内五号位。

      

  微博原文: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新五号位@青菜VVVVV ![鼓掌][鼓掌]

  经过十几天的休息调养,菜哥身体已无大碍,在与本人沟通确认后,原LGD战队选手陈冠宏(ID:Victoria丶JY)正式归队,并且和姚铮铮(ID:Yao)位置互换,重返五号位!

  人员不齐的这段时间,LGD除教练暂时替补出征外,试过与其他俱乐部沟通洽谈,但由于转会期结束且各大战队阵容已经固定等原因,并没有找到适合LGD的辅助位选手。日前也曾安排东南亚选手进行试训,亦未能达到我们理想中的要求。

  菜哥生病的时候,为了不影响战队比赛成绩,选择主动离队修养。在遍寻好辅助位不遇而赛事众多的紧要关头,他病愈归来重新担起五号位的重任。既是雪中送炭,也是天命所归!

  我们会尽快完成战队的调整磨合,加速适应即将到来的新版本,全力迎接DPL顶级联赛及完美大师赛的挑战。期待维多利亚能够在全新的版本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强实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