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GMGC七麦公开课专场:iOS11下的手游新生态

2017-11-02 17: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GMGC、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简称:GMGC成都2017)于2017年11月2日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开幕。七麦&ASO100携手本届主办方,为手游推广人开设流量增长专场。大会邀请来自腾讯、京东云、华为、爱奇艺、芒果互娱、37手游等游戏行业领军者,1000+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游戏开发者,5000+专业观众参会交流,此外还联合150+行业媒体全程关注与报道此次盛会!

  2017手游数据白皮书,盘点手游新红利

  此次大会上,七麦&ASO100 CEO徐欢和七麦研究院成员共同编辑发布了《2017手游行业数据白皮书》,为中国手游开发者带来了重磅数据解读,其中包含《2017年霸榜产品Top 10》、《2017霸榜游戏Top 10》、《2017年互联网关键词现象TOP10》的发布,为企业在游戏应用推广中带来了新的方向。

  iOS11带来了数百项全新功能和全新体验,包括焕然一新的App Store,更主动、更智能的 Siri,“相机”和“照片”的改进,以及增强现实技术带来的沉浸式体验。七麦&ASO100联合创始人吴瑕对iOS11带来的改变做了详细的分析。2017 年 9 月 19 日,iOS 11 正式版发布,截止10 月末占比 64.1%。根据App Store的更新,吴瑕针对游戏标签推荐位和推荐机制等献上了全面详细的分析。除此之外,还通过iOS过往多个版本的流量增长趋势报告,帮助游戏推广者更精确全面地了解苹果应用商店流量增长趋势。

  手游实操与案例,助力开发者实现流量增长

  目前,针对ios11版本的App Store手游推广者应如何获取更多的流量红利,成为在场推广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此七麦&ASO100商务合伙人陈小麦结合自身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运营推广经验给出解答,他认为App Store的本次改版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吸引力,并且带来了更大的流量总份额。游戏推广者越早就新版本App Store做出调整,越能在初期获得更多流量。此外,新版App Store中添加的新功能也是获取流量的重要手段。

  近年来中国手游市场发展迅速,但巨头盘踞、强势产品林立无疑给中小游戏团队带来了生存压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游戏推广者如何做出较好的市场推广效果,一直都是推广者关心的问题。手游与其他类应用不同,一款手游一经上线即具备变现能力,而能否快速的实现营收甚至决定着产品的“生死”。七麦手游事业部总监栾自成结合多年游戏运营推广经验,现场对七麦&ASO100的几款产品推广案例进行实操拆解,深入浅出的为开发者详细解读了成功经验,帮助开发者从中获得最有价值的实操与方法论。

从左至右:七麦手游事业部总监栾自成、七麦&ASO100商务合伙人陈小麦从左至右:七麦手游事业部总监栾自成、七麦&ASO100商务合伙人陈小麦

  多维度解读手游推广那些事儿

  推广成本不断上升,是在场游戏厂商共同的痛点之一,为帮助开发者获取更实惠的增长,此次大会主办方GMGC&七麦&ASO100联手共同邀请了,腾讯游戏性能专项负责人何纯、雪糕游戏联合创始人周焱中、云天空联合创始人蒋金等嘉宾出席演讲。各位游戏大咖现场为推广人拆解手游推广那些事儿。无论是从手游客户端性能,还是从产品矩阵、苹果应用商店过审、长尾、H5、BT渠道,手游产品推广在经历了一系列方式的变迁后也迎来了又一轮洗牌。

51419从上至下:腾讯游戏性能专项负责人何纯、雪糕游戏联合创始人周焱中、云天空联合创始人蒋金

  至此,“增长为王,手游新生态”2017成都GMGC七麦公开课圆满收官。七麦科技以企业服务为本,持续帮助企业与创业团队实现产品流量增长,为广大手游推广者提供精准高效的推广服务,助力企业与产业价值的实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