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上海邀请赛 Renegades轻松战胜对手迎首胜

2017-11-03 07:40作者:tgbus来源:

  SLi上海邀请赛首日,第一场比赛由于天禄队员出现身体问题不得不延期进行,开幕战由澳洲的Renegades对阵芬兰的HAVU。经过双方的BP,双方的地图分别是Overpass、Mirage和Train。

  第一张图Overpass:

  双方经过拼刀,HAVU选择了先作为防守方,Renegades作为进攻方。上半场Renegades顺利拿下手枪局以及之后的ECO局,将比分快速改写为3:0。不过经济好转后的HAVU凭借着防守方在这张地图上转点较快的优势,连续拿下三个长枪局,直接将Renegades经济打崩溃。好在Renegades在两局ECO局中,都成功翻盘,甚至有一局实现了完美团灭对方。尽管如此,双方的比分咬得依然很紧,上半场以8:7结束,进攻方领先一分。

  下半场作为防守方的Renegades显示出了良好的团队配合,再加上作为CT的优势,仅仅让对手拿到手枪局及其之后的三分,迅速掌控比赛节奏,将第一张图的比分定格为了16:12。

  第二张图Mirage:

  这张图是Renegades选择的图,在这张图上他们上半场先行进攻。手枪局HAVU作为防守方放弃了A点的防守,Renegades下包后上演5V5回防,不过HAVU在烟雾的掩护成功拿下了手枪局。之后的长枪局双方互有输赢,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到7:7,最终上半场以7:8结束,Renegades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HAVU拿下手枪局之后将比分反超,之后连续拿下长枪局将比分改写为13:9:。之后Renegades开始连续追分,在赛点局上Renegades痛失了一个2V5的大好残局,被拖入了加时。在加时赛中,Renegades上半场拿了两分,下半场最后的赛点局,Nifty站了出来,刚住了最后一个残局,顺利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