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科技荣获GMGC天府奖2017年度最佳移动服务商

2017-11-03 14: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1月2日晚,由GMGC举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在成都隆重举行。来自全球游戏行业的众多领袖精英,作为观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国内最顶级的颁奖盛宴。

  本届天府奖共设18项大奖,腾讯、网易、阿里、京东云、华为云、知乎、龙珠直播等共计568家行业知名品牌参与了此次评选。七麦科技不忘初心,凭借着对移动互联网企业、开发者提供移动推广服务的坚持与专注,斩获了GMGC天府奖“2017年度最佳移动服务商”殊荣。

  三大数据产品 让移动推广有据可查

  日前,在七麦科技“一麦相承 合而无界”产品战略发布会上,七麦联合创始人&CEO徐欢演讲时提到,互联网企业的下一个增长点将主要来源于三个方面:App用户、自媒体粉丝、小程序等其他产品生态。因此,在七麦数据的全新官网中所推出的App数据、微信公众号数据、小程序数据三大数据产品,将成为企业移动推广的有力保障。App数据,支持iOS & Android双平台数据查询,收录App数量超过700万款,关键词数量达100万+,覆盖155个国家/地区;七麦数据已收录366,000个微信公众号,独家创立七麦公众号指数,深度洞察微信公众号运营详情、影响力和竞争力,助力企业将自媒体投放价值最大化;小程序数据,助力企业、开发者截取新生态流量。七麦数据,是国内第一家以企业服务为中心,打通App(iOS & Android双平台)、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的数据分析平台。

  专属化高效服务 企业推广的有力保障

  从创业者到产业推动者,七麦科技着力整合行业资源,不断深化数据价值及数据延伸服务,为更多的企业提供移动增长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数据服务,形成完整的推广产业链,针对不同的阶段与场景,帮移动创业者打造专属化的高效服务。七麦为了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推广投放,以大数据为基础,结合人工智能技术,潜心研发两大智能平台——ASO智能投放平台2.0和ASM智能投放平台,提升移动推广的效率,帮移动创业者打造专属化的高效服务。

  七麦数据基于产品大数据、行业大数据、企业大数据,打造出多维度的数据服务,致力于为企业产品增长提供强力保障,帮助企业、开发者进一步提升移动推广的效率,更为企业量身打造更有效的推广增值服务、人才培训服务以及合作增值服务。七麦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徐欢表示,七麦数据目标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产品数据分析平台之一,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专业的数据服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