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上海邀请赛 HR击败Heroic夺得季军

2017-11-06 07:09作者:5eplay来源:
    

  Sli League最后的比赛日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战,由Heroic vs HellRaisers。地图BANpick Heroic选择火车,HR拿到古堡,决胜地图为Inferno。

  来到火车,作为进攻方的Heroic手枪局出现失误,进攻B区直接带着雷包冲向了警中,HR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打下雷包并最终拿下手枪局。进入长枪局爆弹进攻的丹麦人烟雾投掷不够精细,HR利用交叉火力和及时的回防一路拿到6:0的领先。之后终于拿下一分的Heroic直接将经济积累不佳的CT进入经济局,经过一波互相强起翻盘丹麦人率先稳住了局势并开始起势,而HR则多次丢掉关键残局,只带着1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Heroic草率的前顶侦查送出了人数优势,JUGi和niko的发挥让丹麦人将局面拖入1打1残局,可惜niko在最后的拼抢环节输给了ANGE1,丹麦人无奈在CT方0:3开场。

  第19局,开局5打3的Heroic被deadfox和Zero的破点扳回人数劣势并占领优势包位,然而HR补枪不及时让主动摸排的小niko抓住机会拿下残局。之后HR虽将CT经济重置拿下第14分,但残局交流不佳让他们又丢掉了两个本能够拿到赛点的关键局。紧咬比分的丹麦人在最后一局掉了链子,线圈位的小niko枪法失误,协防的队友也遭到秒杀,HR顺势攻破B点并守包成功。最终Heroic以14:16遗憾地输掉了自己选择的地图。

  第二张图古堡,过于执着于B区夹击的HR被跳台守护神MODDI屡屡制裁,随后他们在A区找到了突破口并开始连续追分。第10局,被打进经济局的Heroic再次在跳台拿下人数优势,进攻同步性遭到破坏的HR想要转点,但丹麦人早已补下了重防,HR失去了缩小分差的大好机会。上半场后段,继续在A区拿分的HR面对对手的经济局不够果断,再次遭遇翻盘,最终他们在落后5分的情况下来到CT方。

  下半场赢下手枪局的Heroic迅速扩大优势,而HR在长枪局多次顶住B区强攻并重置土匪的经济,狙击手Fejtz四次在绝境之中帮助队伍拿下残局,士气大振的HR也疯狂追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Fejtz在自己主守的A区依靠队友配合先挡下两次强攻,随后再次回防B区成功,HR直接在上半场拿到赛点。下半场Moddi的跳台防守依旧犀利,但最终Heroic还是没能挡住对手A区的多面夹击。最终HR以19:16完成逆转,大比分2:0击败Heroic拿下本届比赛的第三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