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双通道 联盟电竞CS:GO全球赛事开战

2017-11-07 15: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1月4日,由联盟电竞主办、首席合作伙伴51 Job赞助的Legend Series CS:GO(传奇系列赛 CS:GO)中国区赛事正式开始,该赛事为在中国、北美、欧洲三地举办的全球赛事。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冠军、亚军、季军、殿军战队将分别获得5万、3万、1.5万、1万元人民币奖励。

  Legend Series 是联盟电竞为全球精英玩家设计的一项自有品牌赛事,今年10月23日Legend Series 正式落地中国,获完美世界授权,开启该赛事品牌在国内的首个CS:GO项目。部分赛事将通过斗鱼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虎牙直播、大王直播和乐视体育进行直播。

  为减少个人玩家组队难的后顾之忧,为玩家提供更好的参赛体验,联盟电竞创新性地提出了线上团队赛、线下个人赛双通道,11月4日起线下个人赛每周将选取五个城市,陆续在全国20个城市展开。成绩优秀的个人选手有机会进入到精英训练营,在精英训练营阶段,联盟电竞邀请了顶级节目制作团队,以真人秀的形式展现选手们在专业明星导师的指导下,组建战队,提升技能,增强团队默契,完成从个人到团队成员的角色转换的过程。这将是国内首档以精英玩家为主人公进行拍摄的真人秀节目,届时所有电竞爱好者们都将通过互联网见证他们从素人到电竞选手的心路历程。最终,导师们将会根据选手在训练营的表现和比赛成绩,综合评定出两支优秀队伍,前往联盟电竞旗下位于北京三里屯的网鱼电竞馆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为给CS:GO中国玩家创造与北美、欧洲玩家同台竞技、畅享电竞魅力的机会,从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脱颖而出的冠军队伍,将于明年一月中旬前往美国参加全球总决赛,到联盟电竞北美Esports Arena 圣安娜馆和来自北美和欧洲的冠军战队争夺全球总冠军。这也是联盟电竞首次输出精英玩家参与全球性电竞赛事,联盟电竞旨在通过举办更多不同类型、级别的全球电竞赛事,提升中国电竞选手水平和中国电竞国际影响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