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上海邀请赛 Renegades复仇VP成功夺冠

2017-11-06 09:15作者:5eplay来源:

  Sli League最终的决赛,由Virtus.pro 对阵 Renegades。地图选择方面Renegades选择Mirage,VP选择Train,最后一张地图为Cobblestone。

  第一张地图Mirage,以防守方开局的VP手枪局抓住对手夹攻B点脱节,配合赶来的CT成功刷光对手,拿下手枪局。在输掉第一个长枪局后,VP第二局自信起出防守双狙,但缺少投掷物无法控制中路导致被骗到3B防守,Renegades打出一波完美包A。第六局VP凭借PashaBiceps的AWP发挥再拿一分,但之后牛仔长枪局不断利用中路控制权变速,经济局反而选择严谨的默认爆弹,外加NAF和Nifty频频发威,比分差距被逐渐拉开。上半场最后一局Pasha再度拿下三杀,半场比分定格在9:6。

  换做进攻方的VP手枪局直接选择A1快上,一波拼抢后成功拿下,Snax甚至在乱战中拿到了一个刀杀。在VP第一个经济局掉枪严重的情况下,Reanegades第三局直接选择刚枪,5A的防守阵型刚好碰到对手的进攻趋势成功翻盘。取得经济优势后的牛仔愈发大胆,不断进行双人前顶侦查对手的进攻动向,使得VP的进攻屡屡碰壁,最终Reanegades以长枪局全胜姿态,最终以16:8率先拿下一图。

  第二张地图Train,以进攻方起手的Reanegades利用一波B点爆弹成功拿下手枪局。全吃三分的澳洲人输掉第一个长枪局后,第五局完成一波A点爆弹重置了VP的经济。第七局Pasha利用AWP在绿通左右开弓连刷3人,3v1眼看要追回一分时USTILO在A包车上瞬间连刷三人拿下残局,比分顺势拉开到7:1。大比分落后下的VP选择求变,外场和绿通转为前定防守,连追四分。第十三局Nifty破点狙直接撕开VP的A点防守,经济见底的防守方最后两局只能选择强刚,上半场以5:10结束。

  下半场再拿手枪局的Renegades将比分领先扩大到13:5,VP在长枪局后虽然开始追分,但起到防守双狙的NAF和Nifty再次成了他们难以逾越的鸿沟。在AZR拿下最后一个1v1残局后,Renegades以16:10拿下第二张地图,以大比分2:0战胜VP,取得本次Sli League冠军,恭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