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G2017校园赛爆燃开赛首战告捷

2017-11-08 11: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下一站长沙

  “推塔,推塔!”

  “一波了!”

  “Nice!”“关羽牛!队友牛!”

  伴随着激动的呼喊声,CMEG2017校园赛首站——苏州站赛事在火热的气氛中圆满落幕,首站告捷!通过激烈的争夺,最终EK战队、SITT战队、WE2战队夺得了《王者荣耀》项目冠亚季军;星球战队、WIN、龙部落战队包揽《球球大作战》项目前三。两个项目的冠亚季军都分别获得了3000、2000、1000元现金大奖!赛事在斗鱼直播、虎牙直播、贴吧电竞、天翼视讯同步直播。

  CMEG2017校园赛首站——苏州站的比赛吸引了象牙塔里众多“高手”参赛。不少萌妹子更是踊跃参与,“一个妹子四个汉”的标配在比赛现场无限“吸人”。参与《球球大作战》的选手中,女生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当被问到“女大学生”玩游戏有什么特点时,现场有男生这样吐槽:“女生玩游戏的特征就是分贝高、什么资源都想要、你们为什么不保护我!”

  吐槽很有趣,比赛更精彩。虽然参赛者都是素人,但是现场却丝毫感受不到“路人局”的气氛,相反已经有了职业赛的风貌,尤其是四进二及决赛,看点十足。半决赛至决赛采用BO3赛制,比起BO1一锤定音来说悬念更足,比赛过程一波三折,不停上演着前期一波强势反打的戏码,双方针锋相对、你来我往,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参赛队伍中甚至还一度出现了借鉴职业强队“超玩会”的队名来给自己命名的“超会玩”战队,“向强者看齐”的积极拼搏精神和氛围在高校中有着普遍存在。这与CMEG的内涵价值深度趋同——引领年轻人的电竞梦想,激发他们的奋进、向上,引导电竞正能量效能。同时培育和挖掘新生力量走向职业化发展之路!

  除了精彩的比赛,现场还有coser以《王者荣耀》经典游戏角色现身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胜负双方都会互握“友谊之手”。没错,CMEG的核心是竞技,但又不止竞技。在比赛中收获友谊,收获大赛经验,收获珍贵记忆,这才是青春的应有义,也是电子竞技的应有之义。

  同时,CMEG2017校园赛苏州站感谢中国电信掌上大学产品(西安)运营中心、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对城市赛的鼎力帮助。CMEG2017校园赛苏州首站圆满收官,也意味CMEG2017年度的校园赛拉开全国比赛序幕!期待长沙学子们再创比赛佳绩!

  CMEG2017校园赛长沙站

  长沙站比赛时间:初赛11月11日;复赛11月12日

  长沙站比赛地点:湖南师范大学体育馆

  报名须知:以战队为单位报名,一支战队5-7人,一人只能报名一支队伍

  《王者荣耀》项目的队员需要在同一区(QQ或微信)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0日17:00

  比赛项目:《王者荣耀》、《球球大作战》

  比赛奖励:决赛前三名获得千元现金奖励

  决赛当天参赛队伍和观赛观众都有机会获得精美赛事周边

  注:所有比赛奖金均为税前奖金

  晋级规则:《王者荣耀》

  初赛-BO1单败,八强晋级复赛

  复赛-八进四BO1,四强赛BO3

  《球球大作战》

  初赛-三局积分赛,前六名晋级

  复赛-三局积分赛

  注意事项:赛前通知-报名成功后请等待工作人员短信及电话通知

  《王者荣耀-八强之前统一使用选手自带的设备、账号及自备的网络

  八强之后赛事组提供统一比赛账号及比赛用机

  《球球大作战》-不提供比赛用机及网络

  复赛阶段使用赛事专用比赛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