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SGO挑战者杯淘汰赛 VG轻松取胜EHOME

2017-11-14 07:12作者:5eplay来源:

  中国CS:GO挑战者杯预选赛8进4首场比赛,由EHOME战队对阵VG战队。地图方面EHOME一选Inferno,VG选出Train,最后一张地图为Overpass。

  第一张地图Inferno,以防守方开局的VG战队拿下手枪局后,打出一波5-0的高潮。第六局Ehome一波快上撕开A点防守,A点防守仅剩Freeman完成三杀,再次粉碎了对手的攻势,比分差距拉开到7-0后EHOME叫出暂停。暂停回来的EHOME终于通过慢摸拿到两分,第十局VG再次选择钢枪,抓住进攻方一波B点爆弹成功翻盘,上半场剩余时间EHOME再无建树,以2:13的大比分落后结束。下半场EHOME虽然赢下手枪局,但无奈分差太大,在VG的连续钢枪后,以10:16输掉首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Train,以进攻方开局的VG再次拿下手枪局,同上图一样开局打出5-0领先。第六局多点拼抢的VG被防守方逐个击破,拿到一分后的EHOME进入赢一分输多分的怪圈,反观VG抓住对手经济始终不好的弱点,连续几波快速展开打的EHOME毫无脾气,上半场最终VG以11:4的大比分领先结束。下半场再丢手枪局的EHOME彻底丧失了追分能力,下半场一分未得,以4:16输掉图二。

  VG以大比分2:0轻松击败EHOME,率先晋级中国CS:GO挑战者杯四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