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邮轮站S3首创狼人杀“双败”赛制公布

2017-11-14 17: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全球首个竞技主题邮轮嘉年华——南洋杯“移动的城堡”邮轮站S3将在12月22日-26日的圣诞嘉年华主题航次再度登陆顶级豪华邮轮盛世公主号。游戏竞技、综合娱乐和旅行购物的跨界结合,颠覆性的主题改造和全程卫星直播的创新尝试,五天四晚的海上之旅,将会为登船嘉宾带来全方位的极致体验。

  作为邮轮站的主打项目,南洋杯狼人杀锦标赛S2也将在圣诞航次中全面升级。在五天四夜的海上航行中,来自全球各地的狼人杀爱好者与邀请登船的明星嘉宾,将在盛世公主号上展开一场场智慧、演技的比拼和较量。

  为了让参赛选手能够获得更好的赛事服务,我们对狼人杀锦标赛的赛制做出了全面升级:首次将电竞中的“双败”赛制、胜败者组的概念引入狼人杀赛事,借鉴电竞赛事多年打磨出的先进赛制,使狼人杀赛事更加合理简洁;同时创立“狼盟”机制,为赛事增加了更多有趣的玩法。更科学的赛程赛制、更多样的赛事玩法、最优质的参赛选手、最强力的明星嘉宾,南洋杯狼人杀锦标赛S2在保证每位参赛选手享受狼人杀游戏乐趣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盛世公主号及南洋杯主办方的优质服务。

  双败赛制——电竞与桌游的奇妙相遇

  众多周知,狼人杀赛事与电竞赛事一样充满了不确定因素。为了让最终的冠军实至名归,电竞赛事在多年的发展中打磨出了一套科学的赛制体系。如今电竞赛事使用较多的双败赛制,允许部分参赛选手在两次失利后才会遭到淘汰,大大减少了由于运气和个人状态而造成的意外状况。

  在南洋杯狼人杀锦标赛S2中,我们参考了在电竞赛事中常用的双败赛制以及胜败者组的概念。在全新赛制下,实力较强的选手拥有多次晋级下一轮的机会,不会因为不佳的分组和意外状况而早早离开赛场。胜者组带来的优势也可以让选手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杜绝划水型选手的出线,将水准更高,状态更好的选手齐聚一堂,从而大大提升的狼人杀赛事的观赏性和参赛选手的游戏乐趣。

  南洋杯狼人杀锦标赛S2详细赛制:

  南洋杯狼人杀锦标赛S2采用了“双区赛制”,所有96名选手将分为“狼王区”和“森林区”两个赛区进行比赛。其中“森林区”参赛选手为72名各大狼盟成员,“狼王区”参赛选手为邀请明星与狼盟狼王。

  “森林区”采用残酷的积分单淘赛制,72名选手共分为6桌,每桌12名参赛选手,进行3场比赛,每桌积分前4名晋级第二轮,其余全部淘汰。

  “狼王区”采用双败赛制,24名狼王分为2桌,通过3场比赛决出各选手积分。每桌积分前6的狼王将与森林区每组积分第1、2名的选手组成胜者组。“狼王区”每桌积分后6的选手的与森林区每组积分第3、4名的选手组成挑战组再次厮杀,每组进行3场比赛争夺最后的决赛名额。最终两个胜者组积分前4及两个挑战组积分前2的一共12名玩家晋级决赛桌。

  团队赛制——你倒下了?别慌,你还有队友!

  狼人杀的门派林林总总,或刚猛悍跳,或演技为王,或螺旋倒钩,总有一种打法能合乎你的风格。虽然人人都明白武功门派没有高低之分,修习的人才有强弱之别,但是每个门派的门徒都渴望能将自己的门派发扬光大,一统江湖。究竟哪家门派才是当世最强?南洋杯狼人杀锦标赛S2见真章!

  南洋杯狼人杀锦标赛S2将从全国各大合作店铺,以门店预选的形式,筛选出各地区的逻辑达人、推理强手、实力演员等组建成一支代表该地区门店的狼盟,参加南洋杯邮轮站锦标赛。

  每个狼盟成员在每一轮比赛中所获得的个人积分,将根据比赛轮次按比例兑换为“狼盟点”,决赛结束之后累计“狼盟点”最高的狼盟,将成为本次比赛“最强狼盟”。

  同时,每个狼盟在S2中获得的“狼盟点”积分将会计入南洋杯狼人杀锦标赛系列赛的总积分,作为以后每一届南洋杯狼人杀赛事的邀请参考依据。

  ,

  南洋杯狼人杀大战一触即发,究竟谁能摘得狼王桂冠?最强狼盟,最终又会花落谁家?南洋杯邮轮站狼人杀锦标赛报名渠道将在本周内公布,欢迎各位民间大神前往各大知名狼人杀线下店铺报名参赛,与大神玩家共同创建狼盟,为了“最强狼盟”的宝座一同在海上战斗!

  赛事详情及各类及时动态,请关注南洋杯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