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五局 LFY击败Newbee摘得DPL冠军头衔

2017-11-13 08:35作者:大电竞来源:

  11月12日,DPL职业联赛线下赛总决赛Newbee再战LFY,之前胜者组决赛中LFY以一波让一追二将Newbee打入败者组。在今天的决赛,LFY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Newbee连追二局,不过LFY最终稳定状态拿下决赛局的胜利,摘得DPL线下赛的冠军。

  首局比赛Newbee拿出三核发育阵容,LFY则是圣堂跟飞机双核阵地推进阵容。开局双方一级十人团战互换一血后,Newbee在分路上取得优势,包爷中路的圣堂被Newbee中路三人打的非常不爽,下路伐木机对线潮汐同样是优势对线。不过随着LFY这边英雄等级的提升,尤其是神谕者到达6级之后超强救人能力,Newbee的势头慢慢被打压下来。

  来到中期20分钟Newbee试图打盾,LFY众人赶到一波牵扯击溃Newbee。虽说肉山盾被KAKA沙王用命夺取,总体来说Newbee依旧血亏,前期建立的优势一波被LFY打回来。均势局面下双方小打小闹迎来了二代肉山刷新,Newbee通过双人买活强行打赢肉山团,然而对于局面帮助并不明显。逐渐掌握局面主动并且双核成型后的LFY越战越勇,最终耗时46分钟LFY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Newbee改变战术选出蓝猫搭配拍拍的双核阵容,不过这局开局阿福的小鹿盘活中上两路,帮助LFY占据的先机。9分钟Newbee跟LFY强开团,技能全交才才只能击杀辅助。随后的拍拍偷盾更是被复仇之魂精致一换成功抢盾,带盾后LFY在14分钟就攻向Newbee上路高地并成功破掉高地防御塔。

  优势局面下LFY没有急于推进,应对Newbee的一波波反扑也是应对的相当出色。30分钟LFY一波开雾来到Newbee上路高地,利用龙骑龙形态配合全能魔免无解耗塔,Newbee破釜沉舟被LFY击溃后上路高地被破。几波主动出击都没能找到机会,比赛慢慢失去悬念,LFY再下一局手握两个赛点。

  第三局LFY选出美杜莎为核心的防守反击阵容来对抗Newbee圣堂加复仇之魂中期发力的阵容。依靠着阵容发力期早的优势,Newbee这局早早的开始了自己压制打法。反观LFY没有装备的美杜莎输出不足,小狗开魔免被兽王天克。正面团战积累优势,14分钟Newbee控盾将LFY关在高地麻将。

  22分钟运送美杜莎冰眼的信使被Newbee逮个正着儿,本身经济落后,再加上信使被击杀对于LFY是雪上加霜。Newbee自然不会放过这种机会,一波冲高地直接带走LFY强势扳回一局。

  第四局Newbee继续选出以死亡先知搭配伐木机为核心推进阵容,并且依靠对线优势在上线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优势局面下Newbee想要强打肉山逼团,可谁料此时枪盾王阿福操刀土猫一通操作再次抢盾成功,配合到场的队友击溃Newbee。

  然而这波肉山团的失利没能影响Newbee推进的节奏,LFY则是试图利用狼人带线牵制。Newbee选择兵分两路一波回防断狼人TP,另一波死亡先知开大拆高成功破掉高地防御塔。劣势局面LFY开雾中路击杀神谕者后顺势中推,却被Newbee完美防守所化解顺势反推中路,这一波反扑Newbee打出血性来到LFY水泉门口险些“入场”。待Newbee补充状态后再破LFY最后一路,再下一局2-2将比赛拖入最终决胜局。

  来到决胜局Newbee选出三核发育阵容,LFY则是抢到死亡先知搭配矮人直升机的双核推进阵容。已经连追两局的Newbee气势正旺,冰魂跟土猫的双游走组合帮助Newbee频频有人头入账。过了对线期LFY率先动了起来,连续击杀斯温断了Newbee核心的经济,并且中期团战打起来LFY各种团控技能更占优势。几波团战下来LFY掌握了局面的主动性。

  22分钟LFY打盾Newbee前来阻止,可不巧的是这波团正好是末日BKB第一波,开着焦土跟BKB的末日一夫当关冲散了Newbee的阵形,LFY团灭Newbee后顺势控盾。带盾后的LFY打的更具侵略性,饭馆Newbee这套阵容在劣势局面下想要赢团难于登天。33分钟待二代肉山刷新,LFY再打出Newbee五人团灭破掉中路高地。最终伴随着Monet无限超神,LFY破灭了Newbee让二追三的梦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