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Y和EG确认受邀参加银河战役Major级别赛事

2017-11-13 09:24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第二届银河战役(Galaxy Battles)作为本赛季的Major赛事,将于1月15日至21在菲律宾布拉干进行,16支来自世界各地的战队将争夺100万美元的奖金和1500点TI8积分。

  本次银河战役的参赛名额包括:

  6支地区预选席位(中国、东南亚、欧洲、CIS、南美、北美)

  2支外卡赛席位(从两支新血液联赛和两支预选战队中决出)

  8个邀请战队

  此前主办方已经宣布了8支邀请战队中的四个名额——Newbee、OG、TNC和Infamous。近日,第五和第六个邀请名额也被公布,LFY和EG将受邀参加此次Major赛事。

  此外,第二届银河战役地区预选赛相关信息也已经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地区预选赛赛制

  第一阶段:8支乙级受邀战队分为两个小组,每组进行BO3双败淘汰赛,每组将有一支战队晋级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两支晋级战队和两支甲级受邀战队,共四支战队进行BO3单败淘汰赛,胜者将晋级主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