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奥克兰开战在即 NIP能否重拾“信仰”?

2017-11-14 09:1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IEM 奥克兰站 2017 从15号开始,FaZe、SK、G2、Astralis、Gambit等顶级强队悉数参战。

  NIP在IEM 奥克兰站 2016的决赛中,以2-1击败SK获得了冠军。

  IEM 奥克兰站 2016的举办日期是11月16号到20号,NIP的夺冠成功,也让NIP在12月5号更新的世界排名登顶。

  去年的IEM 奥克兰站 2016,可以说是NIP“由盛及衰”的转折点:在Major赛事中,无缘ELEAGUE Major 亚特兰大 2017;另外,PGL Major 克拉科夫 2017和ELEAGUE Major 波士顿 2017,甚至没能取得参加欧洲Minor的资格。

  时隔1年,卫冕冠军NIP重临IEM 奥克兰站,能否重拾昔日的“信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