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奥克兰站 NiP、SK和C9晋级淘汰赛 A队遭淘汰

2017-11-16 10:33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昨晚的比赛中,NiP、SK、Cloud9都顺利晋级淘汰赛,而Astralis则惨遭淘汰。

  Cloud9 16-7 SK Gaming(de_train)

  这场比赛的结果让不少人大吃一惊。开局后,SK率先拿下手枪局的胜利。但紧接着C9就强起翻盘成功,并之后连拿3分。长枪局里,SK仅仅拿到4分,C9半场取得10-5的领先。

  下半场换边后C9拿下手枪局的胜利,不过boltz的发挥让SK成功续命。但在长枪局里,SK却无法阻挡C9的进攻,RUSH和Skadoodle发挥出色,C9最终以16-7的比分击败SK Gaming。

  双方选手数据:

  NiP 16-11 EnVyUs(de_nuke)

  另一场比赛则是NiP和EnVyUs。NiP一直掌控着场上局势。开局之后作为CT的NiP就取得了6-0的梦幻开局,之后法国人终于找回了些许状态,到半场结束,NiP以8-7的比分领先。下半场换边后,NiP再度拿下手枪局,长枪局里ENV只拿4分。最终NiP以16-11的比分取胜。

  双方选手数据:

   

  Astralis 16-6 TheMongolz(de_inferno)

  蒙古队遭遇了强敌Astralis,比赛结果也没有让外界出乎意料。Astralis轻松以16-6的大比分击败蒙古人。然而即便如此,Astralis却因为积分不够,而无缘晋级。

  双方选手数据:

  最终积分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