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c获WCA欧洲区资格赛冠军 晋级WCA全球总决赛

2017-11-16 14: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丹麦Heroic战队

  哈萨克斯坦Gambit战队

  比分对阵图:

  决赛阶段邀请战队有Major新晋冠军Gambit,德国战车Big,乌克兰军团Na‘Vi,丹麦新贵Heroic, 淘汰赛成功晋级的四支战队分别为Japaleno、Flipsid3、Space Soldiers和AGO。率先进行的上半区比赛Gambit和Big都毫无悬念的战胜各自对手,半决赛中哈萨克斯队以总比分2:0带走Big获得晋级WCA2017全球总决赛的一个参赛名额。

  下半区的两支邀请战队也分别有惊无险进入半决赛,刚刚进行人员更替的Na’Vi, 从Flipsid3战队招来Electroic,也许是队伍磨合时间太短,被Heroic以2:0轻松打退,丹麦战队顺利进入决赛,并获得WCA2017全球总决赛第二个参赛名额。

  决赛于11月11日晚20点正式开始,两支已经获得晋级全球总决赛资格的战队依然为观众带来精彩的BO3对决。丹麦新贵Heroic近期状态火热,尤其半决赛在Nuke这张自己的强图以16:2战胜了Na’Vi,面对Gambit依然以16:7实力碾压,转战荒漠迷城Gambit依然没有好转,在6:12落后的形势下哈萨克斯坦队开始了绝地反击,并依靠Fitch的个人能力在最后一局残局拿下胜利,强行续命到火车这张地图。Heroic没再给Gambit机会,先做恐怖分子的他们牢牢控制了对面经济,以10:5易边再战,小Niko出色的防守能力让Gambit无从下手。最后以16:11结束了本场比赛,获得WCA2017欧洲区资格赛第一名。

  至此,WCA2017欧洲区《CS:GO》资格赛基本结束,第三名决赛将于11月15日北京时间23点开始,Na‘Vi对阵Big,而最后一个晋级WCA2017全球总决赛的出线名额将从WCA2017欧洲区资格赛外卡赛决出。

  更多WCA2017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WCA官网、官方微信、微博。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www.wca.com.cn

  官方微博://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