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完美大师赛小组赛战罢 SG、LGD无缘主赛事

2017-11-21 10: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1月20日,完美大师赛结束了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多轮精彩对决上演,更是在最后一轮上演了精彩的出线大战,最终,A、B两组的八支队伍晋级完美大师赛主赛事,SG、LGD两支队伍则无缘本届完美大师赛主赛事。最终积分情况如图。

 

  [VG登顶A组榜首 SG遗憾遭淘汰]

  今天的首轮比赛由是LFY和VG的中国队内战。首场比赛,双方前期就交战激烈,经济始终没有拉开,然而比赛进行到后期,拥有小小、死亡先知、潮汐猎人等英雄的LFY发挥空间更足,最终VG在团战无法取胜后打出GG,LFY先取一分。

  第二局VG选出了斧王配合噬魂鬼作为团队节奏点,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然而比赛进入到后期,完美成型的矮人直升机和龙骑士担负起了LFY的重任,双核的输出能力令VG无法抵挡,最终LFY全取三分,赢下了本轮中国内战。

  第二轮是SG对战coL。首场比赛,coL祭起卓尔游侠体系,前期被SG的高爆发击杀数次,然而卓尔游侠的推进能力让coL经济保持领先,随着帕克带动起全场节奏,coL不断扩大着他们的优势,一路顺利拿下首局。

  而在第二局中,SG拿出了祸乱之源和米拉娜的组合,而在线上,他们的阵容也更有压制力,双核始终经济领跑。coL苦苦周旋,多次反打,然而进入到后期,还是SG的阵容作战能力更强,在SG的米拉娜一波暴走后,coL打出GG,两队各取一分。

  LFY今日的第二场比赛是与Vega的较量,首局比赛,双方打得有来有回,Vega的死亡先知非常强势,然而LFY的美杜莎也不遑多让,随着比赛进入到后期,美杜莎和小小的后期能力更为强势,LFY顺利拿下比赛。

  第二局的LFY在BP上陷入了困境,面对Vega的斧王,他们的四近战阵容没有发挥空间,在肉山团战中,Vega的斧王舍命跳吼三人,矮人直升机疯狂输出,LFY在正面逐渐失去了接战能力,随着Vega推高,LFY核心被秒不能买活,两队也是1比1握手言和。

  VG对战coL,首局比赛中coL的阵容有着不错的推进能力,然而VG的风暴之灵和编织者双核的后期能力更为出色,随着风暴之灵装备逐渐成型,coL在守高中难以抵挡VG的攻势,最终先失一局。

  第二局的VG选出了圣堂刺客和编织者的双核,从对线期就将优势握在手中,在圣堂刺客更新闪烁匕首和黯灭后,coL再也无力抵抗,VG顺利推平coL全取三分。

  A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在SG和Vega之间展开,首场比赛,SG选出大核恐怖利刃,Vega则以美杜莎加狼人应对。Vega的运营更为老道,而SG面对狼人的冲阵应对不足,两队逐渐拉开经济差,最终Vega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SG选出帕克和噬魂鬼的组合,并在前期取得了人头的优势,然而在Vega的矮人直升机装备成型后,美杜莎和噬魂鬼都无法撼动开启撒旦之邪力的矮人直升机,装备良好的殁境神蚀者也打出高额伤害,最终,Vega2比0SG,SG也遗憾告别了本届完美大师赛。

    

  [Kinguin拿下B组头名 LGD无缘主赛事]

  B组首轮由Mineski对阵Kinguin,Kinguin的绝活酒仙盘活了全局,配合狼人和死亡先知在前期打出巨大优势。然而大赛经验不足的他们在上高时的冒进给了Mineski机会,随着狙击手和全能骑士发育成型,Kinguin陷入苦战,然而最终,Kinguin还是推掉Mineski,艰难取胜。

  第二局Kinguin选出敌法师,在前期配合辅助频繁击杀Mineski劣势路英雄,然而到了中期,经济却没能跟上,之后Mineski稳扎稳打扩大经济优势,在上高中狙击手完成疯狂杀戮,最终与对手握手言和。

  第二轮又是一组中国内战,Newbee对阵LGD。在首局中Newbee选出斯拉克,配合稳定点控兽王,在中期完全压制了LGD的影魔的发挥,虚空假面独木难支,Newbee拿下首局。第二局中LGD选出变体精灵,并在前期针对了Newbee的修补匠,随着变体精灵做出虚灵之刃,Newbee的英雄纷纷被秒杀,LGD保持优势拿下第二局,两队也是各取一分。

  第三轮的Secret对上Kinguin选出一套卓尔游侠体系,然而却被Kinguin强势的刚三拖住节奏,Kinguin的美杜莎和核心位戴泽稳定发育,随着一波肉山团战中Secret被大地之灵击晕三人,Kinguin由此掌控全局,最终推平Secret。

  第二局的Secret选出了一套近战阵容,面对着Kinguin的剃刀和潮汐猎人的前排没有什么处理的办法,虽然EHOME。火操刀敌法师发育良好,却也难敌Kinguin成型的多核,Kinguin最终2比0Secret。

  Mineski与LGD的比赛首局,Mineski选出美杜莎发育良好,LGD虽然全期都没有被拉开差距,但是始终没有办法处理成型的美杜莎,Mineski围绕美杜莎强势推进,LGD买活守高失败打出GG。

  第二局的双方前期差距微弱,然而帕克的存在给了Mineski更多的主动权,几次跳大都给Mineski创造了机会,而LGD的全能骑士则发育不良,留下隐患。随着Mineski的酒仙和剃刀成型,LGD在正面渐渐难以抵挡,最终输掉本局,Mineski全取三分。

  本组最后一轮由Secret对阵Newbee。在上一轮将替补出战的EHOME。火调整至1号位后,Secret似乎找到了取胜之匙,本局变体精灵发育良好,在后期成型后给了前期优势的Newbee致命一击,Secret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Newbee选出了伐木机作为团队的核心,并始终和Secret保持着均势。然而在进入后期后,Newbee输出不足的问题暴露出来,影魔和剃刀无法处理,潮汐猎人的大招更是毁天灭地,最终Newbee无奈打出GG,Secret在最后一轮收获三分。

  根据小组赛积分情况SG e-sports和LGD Gaming则遗憾无缘本届完美大师赛的主赛事。

  至此,完美大师赛小组赛阶段比赛全部结束,晋级主赛事的队伍有:

  A组:

  Vici Gaming

  LGD.Forever Young

  compLexity Gaming

  Vega Squadron

  B组:

  Team Kinguin

  Team Secret

  Newbee

  Mineski.YDB

主赛事淘汰赛胜者组首轮对阵表主赛事淘汰赛胜者组首轮对阵表

  在小组赛中,队伍的状态各有千秋,其中A组的VG和LFY都体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B组则是有Kinguin让此前不了解他们的玩家眼前一亮,还有渐渐与其他队员磨合的EHOME。火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期待所有队伍在主赛事的良好表现。

  明天选手将休息一天,完美大师赛主赛事将于11月22日开始,请玩家继续关注。访问>>>完美大师赛专题<<<了解更多赛事资讯。>>>完美大师赛互动指南<<<的主赛事赛事预测板块将更新,欢迎玩家进行预测赚取宝箱,合成神器兑换精美周边。

  [关于完美大师赛]

  作为新赛季中国区的第一个国际性大赛,完美大师赛将是中国玩家零距离接触世界各大战队,为之欢呼喝彩的绝佳机会;对主场作战的中国战队来说,挟天时地利,这是积累晋级积分的大好良机;而大规模的公开赛、预选赛更是给了新人机会,我们期待着有黑马给人惊喜,从这里起步,写就新的传奇。

  新赛季,战意重燃!

  感谢联想拯救者、三星、赛睿、炽魂对于本届DOTA2完美大师赛&完美盛典的大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