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初升 CSGO城市赛华南、华北赛区冠军诞生

2017-11-21 11: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完美世界举办的CS:GO英特尔杯中国城市精英对抗赛于周末结束了第一场赛区决赛,华南、华北两大赛区冠军现已产生!经过数场BO3的激烈对决,华南赛区的LGNN战队和华北赛区的推土机战队脱颖而出,战胜各自赛区中其他三支城市冠军队伍,进入到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华南赛区的决赛在广州市下沉广场进行,华北赛区的战场则设置在天津市的世纪都汇购物中心。一南一北相隔万里,赛场氛围却是相同的热烈,台下挤满欢呼呐喊的观众,将对战席上双方剑拔弩张的气氛进一步点燃。部分观众是特地从外地赶来给家乡的选手加油,也有许多在商场中漫步的路人被激烈战况吸引,频频驻足观看。

  区域赛现场不仅搭建了十分专业的舞台设备,还邀请到知名赛事解说全程播报比赛实况。人气主播二咪和帕斯优担任华南赛区解说,华北赛区则由知名主播临时工战士和小洋君坐镇赛场。他们专业而富有激情的诠释,使现场和直播间所有观众能近距离触碰到赛场的灼热温度。

  虽然真刀真枪的线下对决总是充满雄性荷尔蒙,但炮火中也不可缺少亮丽的风景。比赛现场,明艳动人的主持小姐姐和美女coser们走上舞台,总能成功吸引全场目光。

  经过几番激烈的拼抢,两个赛区的最强者终于站上了领奖台。华南赛区的冠军LGNN战队从海选赛中强势杀出,轻而易举地拿下月冠军,在赛程之初就成为一支备受关注的种子队伍。区域赛中,LGNN再次展现出他们惊人的战术执行力和团队配合,接连击败了来自南宁的OTS战队和来自广州的nGse-IH-战队,以破竹之势将华南赛区冠军收入囊中。

  另一边,在华北赛区强势突围的推土机战队也猛如其名,以两场2:0的压倒性胜利宣告着他们铲平一切障碍的决心。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并不大,但战术打法却相当成熟,个人能力也都十分出众,充分说明了他们日常勤奋刻苦的练习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两支区域冠军队都是第一周参赛的周冠军战队,看来超强的实力和十足的信心使他们迫切渴望踏上这片赛场。希望在即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代表家乡出战的他们能够延续火热手感,在国内顶级电竞舞台上秀出风采,实现心中的梦想。

  区域赛进程才刚刚开始,其余6大赛区悬念仍未揭开。本周末,华东赛区与东南赛区的决赛将会如期打响,并会在各大直播平台全程直播,一起来观看比赛,给自己城市的选手加油吧!

  [关于CS:GO]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是由Valve开发、完美世界运营的第一人称射击团队竞技游戏,是《反恐精英》系列游戏的第四款作品。它凭借其纯正的血统延续、全面革新的画质表现、公平的竞技体验,已斩获全球数项大奖。CS:GO目前是世界上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之一,被ESPN评为2016年度最具潜力的电竞游戏,引领着全球的电子竞技浪潮。

  官网地址://www.CSGO.com.cn/

  客户端下载地址://www.csgo.com.cn/download/index.html

  关注CS:GO国服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国服资讯

  [关于英特尔]

  在游戏竞技赛场上驰骋的你,需要最终极武器打败对手,成为真正的英雄。芯英雄,成就英雄,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为游戏而生,性能爆棚,更是众多游戏玩家的性能必选。

  一直以来,英特尔积极听取核心玩家的直接意见,满足最严苛的真实诉求,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让极致的游戏体验成为可能。

  英特尔,让游戏体验更劲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