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大师赛采访Newbee:新版本仍在摸索中

2017-11-22 10: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1月21日,完美大师赛媒体日Newbee战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们表示新版本仍在尝试阵容,自己在小组赛的发挥一般,赢了一些比赛也输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

  Q:Newbee在小组赛被企鹅Kinguin翻盘,第二把还是赢了下来,场间是怎样调整自己的心态呢?

  A:当时有点大意吧,因为当时优势太大了,后来每一场都会比较小心。

  Q:你们觉得国内玩DOTA2打法有什么区别?

  A:国内交手比较多都比较了解,反之跟国外战队交手机会较少,相对的有些打法问题就暴露出来。

  Q:你们小组赛赢了不少比赛,也输掉一些不该输的比赛,其原因是什么?

  A:状态起伏比较大,都在尝试新的阵容。

  Q:新赛季Newbee状态不如上赛季,为什么?

  A:因为新的版本缘故吧,都还在摸索中。

  Q:新赛季的体系更改后,每个大赛基本都是只有一个中国的名额,这对于中国队会不会有些不公平?

  A:中国队伍这么多,只有一个名额确实太少了,不过每个赛区都差不多,所以也不好说什么。不过我只是觉得major8个队实在太少了,16个队比较合适。

  Q:一些外界的舆论对于你们有什么影响?你们如何调整?

  A:队员们都很少关注外界的声音,论坛微博什么的都不去逛的,做好自己就行。

  Q:Sccc的女王打的比较好,有没有什么心得之类的?

  Sccc:心得什么的不太方便透露,更多的话是团队需要吧,另外不骄傲的说我的女王玩的确实还不错~

  Q:兵哥哥Sccc的择偶标准是怎样的,可不可以透露一下。

  Sccc:性格和人品好一点,还没想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