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生完孩子还能火,人气竟然比小苍高!

2017-11-22 11: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直播行业的兴起受益的不止是职业选手和网瘾少年们,女主播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用上王者,也不需要摄屏摄手自证清白,跳舞、唱歌、讲段子,只要你会一样并且颜值还不差,说不定就能火,但生完孩子还有人天天看,这位女主播凭什么?

  南波儿,前全民LOL女主播,因去年的平台杯一举成名,1V4,单杀国服男王者,MVP,力挽狂澜帮助队伍获胜,这么强颜值还高,不给别的主播活路?之后南波儿被熊猫挖走,人气也是居高不下经常和PDD、若风一起玩,但突然爆出结婚+怀孕,直接停播去生孩子,真的猛!

  前段时间南波儿回归直播,直播间相当惨淡无人问津,但通过《猛男爬山》这款小游戏吸了一波粉,人气有上升的趋势,根据小葫芦数据显示,上周的弹幕数有明显上升,还超过了若风、小苍等主播,熊猫LOL第一女主播正在回归?

  直播生态正在完善,女主播想靠卖肉捞钱的已经很难了,南波儿这种颜值和技术并存的女主播会不会成为直播平台新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