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世界赛后KT再次登场,2-0重现“银河战舰”神威

2017-11-29 08:18作者:大电竞来源:

  11月28日,韩国KeSPA杯Ever8对上KT。这也是KT在错过S7全球总决赛之后,首次在职业赛场上亮相。最终,KT 2-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第一局

  Ever8选出阿兹尔中单。KT的阵容则略显传统,只有上单凯南出门带着点燃,符文选择了可以换召唤师技能的点法。

  阿兹尔选出来果然比较强势,屡次差点击杀杰斯,在中路形成压制,然后上野频频gank Smeb。

  KT抓住对手gank上路的机会,利用峡谷先锋强行推掉中路一塔、二塔,赢得了发育空间。

  第32分钟,KT抓住机会rush掉大龙,Ever8闻讯赶来也只打成4换3。KT破了上路高地塔。

  最终,KT抓住机会一波完美团战,带走了Ever8。

  第二局

  Ever8选出最近比较热门的泽拉斯中单,但是PawN的瑞兹开场击杀泽拉斯拿到一血。

  落后的泽拉斯成为了KT的突破口,多次进攻中路,率先拔掉中路一塔,然后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两座塔。

  泽拉斯不利移动的弱点被KT完全暴露出来,KT频频带动节奏,首先推掉下路高地,掌握了主动。

  拿到三条火龙后的KT非常轻松地终结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