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击败Astralis赢得BLAST 职业联赛冠军

2017-11-27 08:32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25日晚的BLAST决赛中,SK Gaming以2-1的比分击败了Astralis,赢得比赛冠军。

  Astralis 16-11 SK(de_mirage)

  比赛开始,A队率先作为土匪进攻方。不过手枪局被SK拿下。长枪局里A队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半场拿下11分。下半场换边后,A队赢得手枪局的胜利。但SK的一波强起翻盘成功,并连拿6分。不过最后A队顶住压力,连拿4分,以16-11的比分结束第一张地图。

  Astralis 8-16 SK(de_inferno)

  开局作为土匪的SK率先拿下手枪局,长枪局里A队连拿3分。随后SK调整战术,到半场结束,SK已经按下了10分。

  下半场换边后,A队拿下手枪局和之后的经济局,续命成功。但在长枪局里,SK严密的防守让A队的进攻队员头破血流,SK以16-8的比分扳回一城。

  Astralis 16-19 SK(de_cache)

  比赛一开局,A队就展示出了自己在这张地图上的强大统治力。作为CT防守方的A队打出了9-0的梦幻开局。SK在叫出战术暂停之后,终于找回了感觉,拿下了剩余的6个回合,半场6-9落后。

  下半场换边后,SK连拿4分,双方战成10-10平。A队率先拿到赛点,但SK凭借FalleN出色的发挥,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当中,SK最终以19-16的比分锁定胜局。

  双方选手数据:

  比赛最终名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