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世界冠军三星季前赛首次亮相,2-0轻取MVP

2017-11-29 07:04作者:大电竞来源:

  11月28日,韩国KeSPA杯八强MVP对上三星,这也是S7世界冠军三星在季前赛的首次亮相。最终,三星兵不血刃地2-0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

  第一局

  三星并没有派出Ambition首发,而是选择了Haru,首抢女枪,然后选出艾希ADC。MVP下路则选了烬和塔里克。

  开局三星就利用双彗星的下路频频消耗对手,率先磨掉一血塔。

  MVP的皇子、龙女与阿兹尔打团都存在上不来的问题,三星凭借大眼、艾希与女枪地超长输出距离,很快赢下比赛。

  第二局

  三星派上Ambition,再次首抢女枪,中单大眼counter阿兹尔。MVP选出凯南辅助,易大师打野。

  开场,易大师就gank上路,帮助猪妹击杀纳尔拿下一血。但是上单纳尔还是对猪妹有压制作用,磨掉了上路塔。

  之后又陷入到熟悉的三星节奏,三路齐推,一步步蚕食MVP的野区与防御塔,很快推平了基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