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 2017全国总决赛 TYLOO击败FG获季军

2017-12-04 07:05作者:5eplay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CS:GO全国超级联赛(简称CSL)2017总决赛来到最后一日的比赛,首先由TYLOO和FG进行季军战。地图选择方面FG一选Cache,Tyloo选出Mirage,最后一图为Inferno。

  第一张地图Cache,以CT方开局的FG率先拿下手枪局,但第二局马上被Tyloo的一波强起翻盘,Tyloo顺势连续拿分,比分来到5:1。第七局开始Tyloo进攻重心转向B点,但多次的守包失误使得FG始终把分差咬的很紧,白菜凭借着两次优秀的残局处理将半场比分定格在8:7。下半场输掉手枪局的FG再次失去的进攻的节奏,无论长枪还是强起都在前期各点掉人,Tyloo坚固的A点防守没有给FG任何机会,成功拿到六个赛点。在赛点局FG虽然五CZ全甲的快B一波翻盘,但面对对手再次起到的长枪也无力抵抗,最终Tyloo以16:13的比分率先拿下一图。

  第二张地图Mirage,同样以防守边起手的FG拿下手枪局后,并没有重蹈上图的覆辙,开局打出5:0小高潮。第六局开始DD和Betnt轮流发挥,两波第二时间转A成功后,Tyloo开始追分。关键局第十一局白菜再度充当关键先生,一波拱门三杀成功重置Tyloo经济,Tyloo只能在连续ECO两盘后,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半场比分定格在落后三分的6:9。

  攻守互换后的FG在输掉手枪局后再无抵抗能力,长枪局零散的进攻也被防守方各个击破,反观A点防守MO和DD多次刷屏打的FG毫无脾气。最终Tyloo以16:10拿下图二,以大比分2:0击败FG,赢得本次CSL全国总决赛季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