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Pro S6总决赛 NIP Astralis均遭淘汰

2017-12-07 16:47作者:5eplay来源:

  ESL Pro S6总决赛小组赛第二天的战斗已经结束,Liquid、Astralis、LG、NIP、North、NRG惨遭淘汰。FaZe和SK则直接晋级到了半决赛中,HellRaisers、Fnatic、OpTic、Misfits则要进行BO3的单淘赛。

   

  A组对阵

  由于阵容不全,Astralis在这次比赛中表现一直较为萎靡。在昨晚的交手中我们可以看出,缺少了dev1ce后不管是overpass还是inferno都少了许多压制性战术,这也让对手大肆施展各种战术。最后三战全负惨被淘汰。

  另一边的Liquid在缺了一员大将后实在是力不从心,在和Fnatic的战斗中将精力消耗殆尽后竟很快就被巴西队伍LG带走淘汰。

  B组对阵

  NIP果然还是那个NIP,在昨晚对阵SK的比赛中相信观众朋友们都可以看到,上半场不断被以少打多翻盘,丢失的多个残局也让他们无力回天。在之后的比赛中被Misfits击败让他们再无希望被淘汰回家。

SK则是持续发力以碾压的姿态位居小组第一晋级本次比赛的半决赛中。SK则是持续发力以碾压的姿态位居小组第一晋级本次比赛的半决赛中。

  后续对阵

  在12月8日晚23:00剩余的四支队伍将会进行BO3淘汰赛,其中Fnatic和OpTic的胜者将会对上FaZe,而另一边Misfits和HellRaisers的胜者将会在12月10日对阵SK,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