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Sky等人助阵WUCG,为中国电竞未来打call

2017-12-12 15: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12月10日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简称WUCG)全球总决赛在山东济南章丘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全球六个国家的高校选手一起携手奉上一场饕餮盛宴。比赛期间,赛事期间若风,2009,Sky,海涛,Yuno,安迪,Ada,5400,白乐,小葵等电竞明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英雄联盟》中国区决赛可谓火药味十足,年轻队员组成的海口经济学院凭借着学校的大力支持重振雄风,以摧枯拉朽之势战胜浙江万里学院登顶《英雄联盟》中国区冠军,万里学院尽管败北却收获了难能宝贵的成长经历。海口经济学院是中国唯一一所学校电竞社超过800人的高校,虽然最终总决赛不敌韩国全南科学大学,但是电子竞技被越来越多高校重视是整个行业良性发展的信号。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中央电视台报道了WUCG的开幕,代表着电子竞技逐渐受到了官方的瞩目。

  电子竞技虽然在迅速发展,但是自从2004年脱离主流媒体视野之后发展受阻。但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以年轻人为主力市场的电子竞技成为了新时代的风向标。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创办仅两年,凭借着深耕高校电竞领域,打造高校电竞标杆赛事的理念开始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去年总决赛受到湖北电视台等众多关注报道之后,今年WUCG全球总决赛牵手山东广电,山东体育总会,济南章丘区人民政府。除网络100家媒体的大肆曝光之外,中央电视台,山东卫视等主流电视媒体报道了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球总决赛,关注大学生电子竞技这年轻活力的文化现象。

  今年WUCG全球总决赛众星云集,作为国际性的高校电竞赛事,WUCG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若风,伊涅斯塔,林志玲,Sky,包贝尔,李毅,草莓,丁彦雨航,伍声2009, Xiye,薛猛,王羲等影视、体育、电竞、主持人组成的豪华阵容纷纷发表了对WUCG全球总决赛的祝福,诸多明星开始关注电子竞技未来发展。

  2017年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球总决赛历时六个月,全球共计超过1万5千支队伍参赛,许多高校学子在WUCG的舞台上绽放青春热血,追逐永不言弃的电竞梦。若风,2009,Sky等电竞明星到现场加油助威,主流媒体也开始关注电子竞技,希望中国电竞的未来越来越好,电竞产业走向成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