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信赖的游戏伙伴 赛睿APEX 150键盘天猫首发

2017-12-15 16: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全球电子竞技专业外设品牌赛睿旗下最新产品:APEX 150游戏键盘将于12月15日在天猫首发上市,市场价399人民币,首发价379人民币,不同于其它品牌近年来盲目热推机械键盘,赛睿这一次放弃了机械结构设计,转而选择更为传统的薄膜架构制作APEX 150游戏键盘。

  赛睿APEX 150游戏键盘首发上市

  玩家在游戏时往往是全神贯注,将120%的精力投入到游戏当中,这会便其忽略其它外界因素。偶尔一个无意识的小动作将水杯或饮料打翻,就有可能将一把机械键盘的生命彻底终结,给你的钱包来上致命一击。

  赛睿APEX 150游戏键盘具有良好的防泼溅能力

  在激烈的游戏对抗中,一点小小的意外就会让玩家不得不中断游戏操作,甚至将之前胜利带来的好心情破坏殆尽。不能只为玩家提供单纯的好手感,还需要考虑到日常使用时可能出现的种种意外,所以APEX 150专门选择了对复杂环境能力相对较好的薄膜架构,搭配防泼溅设计,为玩家使用提供全天候保障。

  Quick Tension按键结构为玩家提供手感和使用寿命的双重保障

  当然,作为专业级电子竞技外设,赛睿APEX 150游戏键盘为玩家带来的并非仅有防泼溅能力而已。特殊设计的Quick Tension按键结构,不仅可以为玩家带来顺畅舒适的使用手感,更令赛睿APEX 150游戏键盘可以承受超过2000万次的击键考验。

  SteelSeries Engine3软件为APEX 150键盘提供背光调节支持

  倍受玩家好评的背光警示系统,也在赛睿APEX 150游戏键盘上得以继承,借助5区独立背光设计,可以实时显示出玩家角色所处状态,从硬件角度避免红血越塔追杀现象发生。即便在黑暗的环境下,柔和的背光也可以保证玩家清晰看到每个按键的位置。

  赛睿APEX 150游戏键盘能够承受多达24个按键同时按下

  受到结构限制,赛睿APEX 150游戏键盘无法像那些机械键盘一样实现全键盘无冲突功能,但这并不成为限制玩家竞技水平发挥的瓶颈,通过对输入矩阵及其它相关元素优化,APEX 150游戏键盘可以承受多达24个按键同时按下。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赛睿APEX 150游戏键盘绝对是最值得您信赖的游戏伙伴。我们希望它可以见证你的每一次胜利,共同经历人生的风雨,陪伴你一起成长。愿它是你用过的最可靠的键盘。

  首发地址:https://steelseries.tmall.com/p/rd281179.htm

  天猫游戏频道:https://game.tmall.com/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高端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顶级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和众多职业选手都选择与赛睿合作,将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比赛装备。同时,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Tencent Game,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赛睿的信息,请访问:

  官方网站:https://steelseries.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