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问题致韦神错过吃鸡联赛 首日中国战队仅16名

2017-12-13 08:08作者:大电竞来源:

  12月11日,绝地求生APL在韩国开打。由于签证问题,首日中国仅有Armani一支战队出战,最终排在第16名。

  最早受到AfreecaTV邀请的两支战队为G-Star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前两名iFTY与4AM。由于种种原因,iFTY宣布退出此次比赛。

  随后,Armani战队宣布参加APL,不过因为签证的原因,战队旗下成员YangCong及WangShao将无法跟随队伍参与本次比赛,首日成绩仅排在第16名。

  而另一支受邀战队4AM也出现了签证问题。由于旅行社的单方面失误跟韩方大使馆交接问题,导致了4AM拿不出已经出签的护照。4AM只得遗憾地错失首轮比赛。不过好消息是,本次比赛赛制为取四天中一天的最高分作为成绩,所以韦神带队的4AM只要在之后三轮中发挥出水平就依旧能拿到好的成绩。

  目前,4AM已经顺利到达韩国。APL下一轮比赛将于12月15日进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