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武侯 NESO2017总决赛盛大开幕

2017-12-15 14: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网映文化NEOTV承办、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于2017年12月15日10:30在成都市武侯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盛大开幕。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部长唐华先生、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副书记、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区长林丽女士、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潘虹女士、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局长龚婧女士、上海网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CEO林雨新先生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川剧变脸艺术家开场表演川剧变脸艺术家开场表演

  在两位著名川剧变脸艺术家精彩的开场表演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部长唐华先生上台致辞。唐华在致辞中提到,“今年10月底,国际奥委会对外公布,电子竞技为正式“体育运动项目”,此举得到了国际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同。近年来电子竞技的职业化发展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了解电竞。”唐华还指出,“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已经走到了第四个年头,作为国内唯一“全运会”模式的综合电竞比赛,前三届NESO全国总决赛分别在青岛、上海、深圳圆满落幕,每届赛事在互联网上直播都创造了数千万人收看的佳绩。”最后,唐华部长希望各位选手能够发挥出色,并在预祝本届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中结束了自己的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部长唐华致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部长唐华致辞

  随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潘虹女士以及上海网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CEO林雨新先生也分别登台致辞。潘虹女士提到,“引入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是武侯区建设“文创武侯”争当“中优”典范的新支点,也是全力打造天府文化新名片、加快培育体育产业发展品牌的重大举措。”网映文化CEO林雨新先生则回顾了本届NESO各地选拔赛的盛况,并表达了对未来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合作的信心与期望。最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共同登台,为所有参赛选手点亮象征梦想的舞台。至此,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正式开幕。

各位领导共同点亮舞台各位领导共同点亮舞台

  作为国内唯一“全运会”模式的综合电竞大赛,NESO已经走到了第四个年头。来自全国各地共二十三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计划单列市的地方代表队,共435位参赛选手齐聚成都,为他们家乡的荣誉而战。大赛主办方在为各个地方电竞事业的发展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良性竞争平台的同时,也将当地选手的荣誉感与体育竞技精神深耕于电竞土壤之中,精心培育灌溉,面向社会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竞正能量。

  本届NESO 2017共设《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四个正式比赛项目。感谢大赛首要合作伙伴东鹏特饮、合作伙伴Intel与航嘉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的领导下,在各地方政府和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承办方网映文化NEOTV的不懈努力,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定会翻开全新的篇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