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8四强淘汰赛:VP轻松击败Kinguin杀入总决赛

2017-12-18 08:17作者:大电竞来源:

  12月18日,DS8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首先进行的是半决赛第一轮,由VP对阵KGN,比赛中两队展现出一定的经验差距,VP2比0轻取KGN,率先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

  第一局KGN选择正面推进阵容,但对线期让VP打出4-0开局,VP中上两路优,不过KGN优势路蚂蚁打爆了对线的蝙蝠,比蝙蝠多了近20个刀。中期KGN靠着蚂蚁的三波游走支援挽回了局势。接着蝙蝠小小双跳刀,但KGN一直抱团,VP抓不到人,反而KGN杀人拿塔,开始掌握场上主动。15分钟,蚂蚁吃了双倍,KGN偷掉肉山,VP人不齐在下路打钱,KGN拿了盾立马TP火锅留人,美杜莎被抓。之后KGN带盾打压制,VP猥琐收线,地图上没人就守在高地,KGN没有进一步扩大优势,双方经济依旧没有拉开差距。

  23分钟,KGN冲对方野区,但队伍脱节,美杜莎开大留到所有人,狼人冲的太深被杀,VP打出0换3,又收了二代肉山。28分钟,VP带盾中路上高,同时狼人把兵线也带到VP上路高地,VP没有回防,小小果断先手秒了双酱油,蚂蚁正面被留,狼人没有选择回家,VP打出0换3,直接破掉两路高地,小小TP回去,狼人只拆了个高地塔只能撤退。30分钟,VP人齐转战上路,KGN靠着狼人买活杀了VP三人,但大局已定,KGN没有翻盘点。32分钟,小Y野外被抓,VP顺势推掉最后一路,KGN团灭后打出GG。

  第二局VP在先拿了水人的情况下,看到对方最后拿了个单核小狗,于是又点了个电魂,水人改打三号位。开局KGN抢符直接在上路拿了一血二血,并打出4-1的人头优势。不过对线期KGN依然处于下风,中路2打2,VP阵容控制足爆发高,KGN在对手等级上来之后再也占不到便宜,另外下路小狗单水人被水人压制,VP又是打出两路优势。中期VP上下两路同时开花,水人电魂带着酱油杀人拿塔,KGN小狗太穷,完全没有战斗力,KGN没有节奏点,VP一举打出5K的经济优势。

  17分钟,KGN中路突然一波抱团抓了VP人不齐的机会,打出0换3,并拆了中塔,但撤退途中赏金潮汐跟队友脱节,KGN两人被杀。之后两队进入漫长的互刷期,VP上不去高地,KGN抓不了人,直到28分钟,两队中路遭遇,VP双BKB顶前排直接打出一波1换3,并收了肉山盾,将经济差扩大到一万。30分钟,VP带盾先破中路,34分钟,VP抓了小狗继续推下,KGN正面没得打,VP轻松拆了下路。37分钟,VP冲泉水杀了KGN大哥,KGN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