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8四强淘汰赛:Fnatic逆转OG杀入决赛

2017-12-18 09:20作者:大电竞来源:

  12月18日,DS8淘汰赛四强另一场对局Fnatic上演让一追二,逆转OG算是个爆冷杀入决赛,EE SAMA远赴东南亚后一直没有成绩,经历了几次一轮游后,这次能够杀入决赛算是迈出了一大步。比赛中第二局Notail的蜘蛛以及决胜局最后一手放出美杜莎让他们付出代价。

  第一局OG拿出卡尔加小小双核,Fnatic点出以死亡先知为首的推进阵容。开局JerAx操刀四号位小娜迦不断帮中保证的卡尔前期的补刀,同时S4酒仙上路1打2也是丝毫不落下风,下路再配合卡尔天火不断完成击杀,对线期Fnatic炸裂。对线期优势,Notail小小迎来了熟悉的节奏,10分钟出头掏出跳刀带队四处GANK,见人就是一套VT瞬秒,给Fnatic不断施压,压缩他们的打钱空间。

  18分钟Resolut1on卡尔拿到A杖顺便击杀肉山,带盾后OG几次尝试逼高都被Fnatic强势守下。OG见状也没再强攻,分头刷钱视野压制。待二代肉山刷新,双方肉山处开团,OG完美配合娜迦大招定位,天火配合小小VT二连秒掉EE SAMA蚂蚁,Fnatic溃败OG顺势控盾。之后盾奶一波攻向Fnatic高地,此时林肯挑战出装的EE SAMA试图换路,可他的输出……最终OG调整状态后下路一波捅穿Fnatic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对线期OG上下两路依旧强势,只不过中路Notail蜘蛛操作略显粗糙,小蜘蛛疯狂给Abed圣堂送钱,养出一个无解肥圣堂,OG自然不会坐视不管,开始针对圣堂断了Abed的发育节奏。13分钟拉比克偷空单杀了全敏属性的水人,随后Fnatic选择打盾,不过OG敏锐的嗅觉感觉到Fnatic打盾,众人赶到肉山钱跟不朽盾全都收入囊中。

  肉山团虽说战败,Fnatic这套阵容中期仍是强势期,外加上Notail蜘蛛毫无声音,中期Fnatic加快节奏开始抱团推进GANK打的OG节节败退。24分钟OG主动出击试图突破,可此时OG双核战力远不如Fnatic,蜘蛛见光死,水人一通输出之后也只能残血逃生。团战取胜Fnatic拿下二代肉山,盾奶一波打穿OG强势扳回一局。

  决胜局OG看上局让Notail中单效果不佳,让S4操刀帕克重回中单。Fnatic则是选出扎实的美杜莎体系势在必得。开局OG众人来到Fnatic下路野区拿到一血,之后对线期双方都是偏刷打后期的阵容,所以前期双方打得节奏都很慢。然而Fnatic需要双核发育,OG只需要斯温一人发育即可,来到中期OG开始提速,S4帕克带队GANK推进。

  21分钟掌握局面主动的OG果断打盾,利用盾的优势OG开始拆迁Fntaic外塔。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加Fnatic双核逐渐成型,几次小规模交手取得了优势,32分钟Fnatic击杀落单的斯温后顺势打盾,尽管斯温果断买活仍没能阻止Fnatic打盾。最终Fnatic盾奶一波直奔OG基地,EE SAMA幻影长矛手精细的操作一直控制幻象普攻斯温,让其无法跳刀切入。美杜莎不动如山一下下A爆OG基地帮助Fnatic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