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族宣布Heart出任主教练,新RNG即将启航

2017-12-21 13:43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7年12月21日,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Heart出任RNG战队主教练一职。

  Heart在2014年离开韩国三星蓝战队后来到中国发展,2017年年初加入RNG教练组。在风哥S7结束宣布离开主教练一职之后,Heart正式顶替了他的位置。

皇族俱乐部官宣微博内容如下:皇族俱乐部官宣微博内容如下: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Heart(李官炯)将担任RNG主教练一职。

  从全华班成立初期到如今,Heart已经陪伴RNG走过整整一年的时光,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从赛季初一支重组不久不被外界看好的新军,到不断磨合成为LPL的骄傲,Heart为队伍的进步做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作为前顶尖职业选手,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他,不仅为下路视野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帮助,更为整个RNG提供了诸多战术方向及方法上的策略与建议。

  他与队员们亦师亦友,是队员们坚实的后盾。热爱中国的他努力学习中文,甚至可以用中文与队员们直接进行沟通交流。他已成为RNG不可或缺的部分。

  2018,他化身星辰大海的引路人,与我们一起扬帆起航!#皇族永不言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