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新赛季名单公布:走A怪入列,Heart成主教练

2017-12-22 07: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2月21日,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2018年春季赛的名单。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青训ADC选手Able(戴志春),即日起正式调入RNG战队。在即将到来的2018赛季,RNG注入新鲜血液踏上征途,感谢大家的支持。

  戴志春,俗称“走A怪”,国服天才少年。皇族于今年五月招募至青训。他打法偏激进,善于钻研并开发新的套路,并且曾登顶韩服第一。作为职业选手,他目标纯粹——赢下所有比赛。他是一个享受游戏享受比赛的选手。在生活中他活泼开朗,与队友相处愉快。从而在皇族青训选手中脱颖而出。他非常珍惜进入RNG,进入LPL的机会。

  生命只能向前,不怕众神在彼岸阻挡。

  乘风破浪,RNG再次起航!

  RNG名单:

  上单 :Let me、tian Ci

  打野:Mlxg、Karsa

  中单:Xiaohu

  ADC:Uzi Y4 Able 皮孝轩

  SUP:Ming

  目前RNG的另一位天才ADC选手无心已经断开连接,无心下赛季会出现在哪个队伍目前还不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