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荣获2017金翎奖“最佳直播平台”

2017-12-26 14: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而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年终之际,金翎奖大幕正式拉开,在众星云集的颁奖盛典上,火猫直播以2017年强劲稳健的表现,荣获“年度最佳直播平台”大奖。

  火猫直播是国内领先的电竞直播平台,2014年上线以来,火猫直播就把目光牢牢定在了电竞上,通过大量购买赛事版权,大量电竞的忠实爱好者聚集到火猫,“看比赛,来火猫”成为众多电竞粉丝的口头禅。火猫的版权优势之大,已经到了近乎垄断的地步,火猫拥有65%以上的国内赛事独家版权和85%国际赛事的独家版权,其中包括DreamHack全年系列赛、DreamLeague全年系列赛、ELEAGUE全年系列赛、Epicenter、The Summit等一系列CS:GO、DOTA2、格斗等国内外顶级赛事!火猫直播在三年的时间内,不断深耕电竞圈,从选手到解说,从俱乐部到赛事主办方,从线上到线下,火猫直播已然打通了电竞产业的上下游,一个良性产出的电竞生态圈正在形成!

  丰富、多层次的主播资源也是火猫的一大优势,知名DOTA2职业选手,中国电竞标志之一的BurNIng、著名DOTA2解说Zippo宝哥、人气星际2解说笨哥等在火猫都有着人气火爆的直播间,“比心”、“猫来”、“生日快乐”等弹幕文化影响到了整个电竞圈,除了头部主播之外,火猫也培养了自己的一批专业解说,AA、78、FreeAgain、玩机器如今都成为了能够独挡一方的顶级解说。此外还有大量的萌妹主播、主机游戏主播、手游主播,通过多层次的主播结构,输出多样化的直播内容,用户在火猫直播感受到了真正的电竞氛围。

  火猫专业的团队在业内也是首屈一指,为了带给用户更舒适的观看体验,火猫花重金打造线下大型直播录影棚,并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幕后制作团队,其中不乏电视直播领域资深专家及电竞赛事领域多元化人才。通过对赛事的创意包装和多方位的宣传推广。这让更多的观众体验到了电竞直播的特有魅力,推动了电竞行业的大发展,也让火猫收获了一大批真爱粉。

  就在前不久,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电竞入奥,这对于整个电竞产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电竞作为新生产业越来越得到整个社会的重视,在今后的发展中,火猫直播仍将继续深耕电竞,以专业化电竞赛事运作为战略核心,通过完善自身在电竞赛事内容制作方面的水平,在电竞赛事的垂直领域继续保持绝对领先的优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