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新地图更新更快适应新版本是王道

2017-12-28 13: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12.20日绝地求生更新了新版本,期待已久的沙漠地图上线。比老版地图更大的沙漠地图让玩家拥有更长时间去搜刮物资,而更复杂的沙漠地形,资源分布更加分散,这使得前期比老地图更加和平。

  草变少了让一众伏地魔也必须更多的刚枪,可以说这张地图更加适合职业赛场,而在众多吃鸡战队中,谁能更快适应新版本,摸索新地图的玩法和战略点,就能在近期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而在不久前刚结束的韩国吃鸡邀请赛中拿回双排铜锅的OMG在更新沙漠地图后一波十连吃鸡向关注中国绝地求生职业比赛的观众展示了职业化战队适应新版本的训练成果。

  近期更是一度登顶亚服

  而在前不久刚结束的APL联赛 SPLIT 2中国区预选赛中,OMG更是携手FTD成功晋级,期待这只将再一次站在在世界大赛舞台上,适应迅速,拥有很多惊喜战术的OMG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