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这一把枪 恐怕A+与韦神都难以驾驭

2017-12-28 08:21作者:15W来源:

  随着国服《绝地求生》的即将上线,国内吃鸡环境将会再度迎来大热,一句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已经成为了无数吃鸡玩家心中的追求了。说到国内的吃鸡大神,当然就是要数带妹界传奇的大哥A+以及人字拖外挂的韦神了,他们两人不仅指挥出色,而且带领的战队亦是国产数一数二的强队。

  不过《绝地求生》在最近更新了1.0正式版之后,虽说更新之后的版本出现了大量的问题,比如服务器延迟高、新地图卡顿严重等等一系列的弊端,但依然无法挡住玩家探索新版本的热情,这一块鸡肉我吃定了?

  在这次的新地图的更新中,增加了一种让玩家又爱又恨的狙击枪—win94,为何这么说呢?因为这枪的威力不俗,但是他却仅仅只能依靠机瞄,当初韦神刚刚接触这把枪的时候说道威力不虚SKS,但是这枪的确难以操控,导致韦神也是无法真正的驾驭这把枪。

  除此之外,大哥A+在最近的直播中,竟然被这枪神奇的击杀了,对此有网友质疑这是当初的队员战神周莉莉,对于此事目前也是不在真假。不过说道这枪,老司机又想到了狙神无风了。这可是连小智、帝师等大佬都是抢着开黑吃鸡之人,所谓得无风者得天下并非空穴来风。他在近日的直播中也是意外的秀了一把win94了,肉眼瞄准将500米外的对手一枪击杀,当然这除了运气之外,无风对距离和子弹下坠的掌控做到了淋漓尽致。

  不过话说回来这一把抢似乎又要成为VSS之后又一把被打入冷宫的狙击枪了?当然了,要是有超级瞄准的科技,上一句当老司机没说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