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GAL第三日综述 SSS首次吃鸡,决赛名单出炉

2017-12-28 14: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维鑫(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PUBG GAL在12月27日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天的对局。下午6点,来自B、C两组队伍将在四场四排赛中向最后的晋级机会发起冲击。比赛全部结束后,排名前的24支强队将获得进入淘汰赛的资格。

  首局比赛,OMG在开局后遭到了QIN的狙击。紧要关头,小狮子为救队友怒发冲冠。只见他灵巧走位巧避敌手,占领视野优势后一波三杀完成灭队。而到了决赛圈的平原大决战,处于圈中心的FTD不幸遭遇了多支战队围攻。被包了饺子的FTD双拳难敌四手,将首局比赛的冠军拱手相让。最终,深谙“黑暗森林法则”的QG笑到了最后。

  而要说起小组赛第三日最有意思的一幕,则就发生在第二局比赛中。当时,捡起吉利服的NW的Perse以为万事大吉,便索性躺在了附近的草堆中。哪知道前方惊现飞来横祸,一辆摩托车笔直地朝Perse驶去。吉利服自然并不能帮助Perse抵挡来自车辆的伤害,轰鸣的引擎声宣告了他的死亡。到了本局比赛的大后期,来自XQ的Xiaodu贯彻了“闷声发大财”的游戏思路。身为独狼的他在毒圈边缘静观鹬蚌相争,待所有人弹尽粮绝之际,Xiaodu犹如神兵天降,几发子弹享尽渔人之利。

  不过,XQ的选手也并非只擅长这种“歪门邪道”。到了第四局比赛的后半段,XQ与FTD和OMG几乎在同一时刻向决赛圈发起了冲击。面对此情此景,在圈中守候已久的RNG想必一定笑的前仰后合。但最终的事实却证明,RNG还是高兴的太早了。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枪林弹雨,XQ的三名选手冷静地分析了局势。他们没有在第一时间攻击FTD与OMG,并且把握住了RNG离开安全位置的时机。关键时刻,XQ的枪法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他们在3v3的正面较量中战胜了RNG,再次成功吃鸡。

  尽管吃到两次鸡的XQ在积分赛取得了领先,但要论第三个比赛日最激动人心的较量,还要属SSS与SNAKETC的强强对话。第三局比赛的最后时刻,SSS与SNAKETC同时满编入场,4v4的大战一触即发。第一时间,SSSNB211配合队友,利用两部载具筑起防御工事。占据地形优势后,NB211打响了决战的第一投——一颗精准的手雷让SNAKETC率先减员。随后,NB211再次使用手雷战术逼迫SNAKETC离开安全区域,为队友拉扯出了关键的进攻夹角,98K一枪精准狙击让SSS吃到了他们在本次GAL上的第一把鸡!

  然而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第四局中SNAKETC因为前一把比赛的“恩怨”未解,选择在第四局和SSS于G港再战一波。枪战爆发,双方各倒两人。而在这胜负未分之际,从G港路过的QIN可谓黄雀在后——侧翼偷袭SNAKETC,将其灭队成功。目睹惨剧后,机智的NB211携队友趁乱离开。

  由于27号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天,很多排名靠后的队伍为了争取最后的机会卯足了全力。在四局比赛全部结束后,最终的淘汰赛名单新鲜出炉。除了当仁不让的SNAKETC、QG、XQ与SSS外,在第三日有着不错表现的1ZU、OMG和Ehome也得以跻进淘汰赛的大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万可传媒代表队VUCA以1375分位列23名,富勒G90战队1300分位列24名,从而携手晋级。

  看完了三天的小组赛,小编预测本次GAL的总冠军大概率会在小组赛的前五名中诞生——Amarni、SnakeTC、QG、XQ与SSS。当然,紧随其后的六至十五名也具备着冲击冠军的能力——LGD、FIRE、VG与COG,他们在硬实力上并不落人下风,只是之前少了点运气。

  12月28日,GAL超级联赛将进入最终的巅峰之战,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的24支战队会在四场比赛中决出最后的赢家。到底是实力决定成败?还是运气左右胜负?意料之外的黑马是否会横空出世?老牌战队能否守住17年的最后一关?一切的恩怨,就让我们到绝地岛上彻底解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