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HNL年度总决赛完美落幕 Top登顶冠军

2018-01-03 11: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2月30日-3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英魂之刃》年度总决赛在上海星球影棚拉开帷幕。本赛事由2017中国《英魂之刃》全民联赛年度总决赛与2017中国《英魂之刃口袋版》年度总决赛两大项目组成。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副部长高轶凡先生和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游戏发行总经理林声辉等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2017中国《英魂之刃》年度总决赛现场2017中国《英魂之刃》年度总决赛现场

  炫酷激光舞激燃开场 国产自研MOBA获认可

  伴随着劲爆的音乐,酷炫的激光舞蹈完美呈现,舞者与炫幻立体的激光交织瞬间引爆全场,《英魂之刃》年终电竞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副部长高轶凡先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副部长高轶凡先生

  在精彩的表演过后,高轶凡先生上台致辞,表示《英魂之刃》作为国产自研MOBA电竞项目以其优秀的竞技属性及广泛的赛事影响力,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为鼓励推广我国民族自研电竞项目,打造“全民参与”的赛事生态圈,建立电竞职业化赛事体系,举办了此次赛事。希望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的竞技理念、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能让每位热爱电竞的选手积极参与到高品质的电竞赛事中来。

NoLater。超作为代表上台宣誓NoLater。超作为代表上台宣誓

  随后,此次参赛的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

高轶凡先生(左)与网龙公司游戏发行总经理林声辉(右)共同开启倒计时高轶凡先生(左)与网龙公司游戏发行总经理林声辉(右)共同开启倒计时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副部长高轶凡先生与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游戏发行总经理林声辉共同启动倒计时,2017中国《英魂之刃》年度总决赛最终巅峰之战正式打响!

队员入场准备开始比赛队员入场准备开始比赛

  首个比赛日,将进行2017中国《英魂之刃》全民联赛年度总决赛的最终决战。

  强者全力一战 第一中单与大魔王巅峰对决

  在2017中国《英魂之刃》全民联赛年度总决赛中,相比以往出现了更多实力强劲的队伍,给电竞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场精彩对战。在首先开始的季军赛上,以BrokenDream 战队2:1击败Last战队而告终。随后,《英魂之刃》全民联赛年度总决赛迎来两大强队间的冠军之争。

  冠军赛 Top vs NoLater。

  由“大魔王”忘情带领的Top战队作为《英魂之刃》全民联赛夏季赛的冠军战队,在赛事一开始就备受关注。在第一周小组赛中,Top战队深陷战平魔咒,但经过调整之后,这支久经沙场的老牌劲旅表现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在第二周小组赛开始,他们一路高歌猛进强势碾压进入决赛,迎来了强大对手——从小组赛开始未尝一败的NoLater。战队。

激情投入的Top丶忘情激情投入的Top丶忘情

  值得令人注意的是曾经制霸英魂的超也在NoLater。战队中。超虽然一度退役,但是曾经作为“第一中单”的他在本届比赛中仍然拥有极强的个人实力,一路带领民间战队NoLater。一众年轻小将挺进决赛。前世代“第一中单”超与现世代“大魔王”忘情在中路的巅峰对决让本次比赛看点十足。

英魂老将NoLater。超英魂老将NoLater。超

  在首轮比赛中,NoLater。超就祭出自己的成名英雄忘川巫女,但是却遭到Top的频频针对。让本该是节奏点的忘川巫女无法带动队友一路崩盘,Top率先拿下首局。在第二局比赛中,本届比赛ban率最高的李小龙终于出现在决赛现场,Top丶依恋拿下李小龙发挥出了其强大的机动性,牵制了NoLater。的ADC线上发育,而超的蛇发美杜莎后被忘情的电光侠牢牢克制,无法发挥其应有的优势,NoLater。在未打掉Top一座防御塔的情况下输掉了第二局比赛。

  在最后关键性的赛点,NoLater。寄希望于超的白袍法师和六月的树精长老牵制住Top的快节奏体系,但还是无济于事。最终,Top战队以3:0战胜NoLater。战队赢得最后的比赛。

最终捧起冠军奖牌的Top战队最终捧起冠军奖牌的Top战队

  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赛事特别设立了“最佳体育精神奖”。NoLater。战队因其在比赛中身处逆境依然顽强抗争的行为表现出了至高的体育精神,获得了“最佳体育精神奖”殊荣。

获得电竞首个最佳体育精神奖的NoLater。战队获得电竞首个最佳体育精神奖的NoLater。战队

  全民积极参与 成就电竞梦想

  在2017中国《英魂之刃》年度总决赛的舞台上,没有绝对的强者,只有永恒的努力与梦想。在这里,每一位心怀梦想的电竞爱好者都能尽情挥洒汗水和激情,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磨练技艺,成长为《英魂之刃》未来的领军人物,人人有梦想,爱拼才会赢!

  今年《英魂之刃》已经举办了2017中国《英魂之刃》全民联赛春季赛、夏季赛、全民决战争霸赛、区服精英对抗赛、HNL网吧联赛、TGA冬季总决赛等一系列面向广大电竞爱好者的赛事,此次2017中国《英魂之刃》全民联赛年度总决赛与2017中国《英魂之刃口袋版》年度总决赛同步举办,开创MOBA双端电竞先河,为广大电竞爱好者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赛事和更多的可能。秉承公平公正的竞技理念、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2018年,《英魂之刃》将继续推出赛制创新和低门槛的电竞赛事,让每位热爱英魂、热爱电竞的爱好者都能自得其乐和实现梦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